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INIER中文名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徐燕玲

    日前,京城知名数码品牌MINIER开始面向两岸三地悬赏征集中文名称,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数码品牌MINIER源自英文“MINI”,引申为漂亮的、精美的、时尚的、高科技、迷你的产品或者人和物等。其提倡“Easy Tech  Easy Life”,即“简单科技 简单生活”。MINIER致力于高科技应用,使复杂的科技简单化,服务于消费者简单、快乐的生活。该品牌是北京言行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数码产品之一,产品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专业的服务、领先的技术、良好的品质、创新的设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并陆续获得“诚信品牌 诚信渠道”和京城“具有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据介绍,言行知科技考虑到国内市场的需求,为了更加贴近国内客户的消费习惯,所以及时推出此次“你有创意吗?——MINIER中文名征集活动”,广泛邀请广大消费者为产品命名。中文名要求简单、响亮且不超过三个字,除此之外,需要有创意、体现数码产品的特性和其所具备的中国特色。言行知科技为热心消费者提供了三种参与方式,包括Email、短信、传真等,热心消费者可以分别将自己的创意或发送邮件至minier@yanxingzhi.com,或短信至6201291082886806或传真至010-82886556-808参与到活动中去。另外,此次面向两岸三地的征名活动将于2006年6月30日截止。

    言行知科技将对所有投稿的中文名进行评比和选择,并最终挑选一个最适合的中文名,提供该名称的获奖者将获得由言行知科技赠送的旅游宝典(40G)一部。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的消费者的积极参与,言行知科技还将在所有参与此次征名活动的热心朋友们中抽取3名幸运者,他们将获得言行知科技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详情可以登陆www.yanxingzhi.com查阅或电话至010-82886551咨询。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