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选择喜欢 2000-3000元特色数码相机导购(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长焦机型

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2350元左右
特点:10倍光学变焦镜头,丰富的场景模式

选择喜欢2000-3000元特色数码相机导购(12)

柯达Z650

  柯达的Z系列有着相当长的历史,长久以来一直是消费者购买长焦DC的首选之一。Z系列具有良好的色彩还原能力\图像锐度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唯一不足的就是大多数柯达长焦DC都缺乏防抖功能,这也使Z系列在如今防抖技术普及的长焦市场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Z650是柯达Z74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的升级版本,柯达Z650在机身外观方面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变。最大的改进是更换了镜头,由Z740的普通柯达镜头更换为施奈德镜头。与其说是进步,不如说是与自家其它产品看齐,因为柯达Z系列以往的长焦机型除了Z740以外都采用的是施奈德镜头。

  配置方面,柯达Z650采用了拥有10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8-38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3.7的施奈德镜头,CCD传感器在保持1/2.5英寸的尺寸上有效像素提高到610万,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48 × 2144的静态图像。快门速度为8-1/1700秒,并具备完整的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柯达Z650一共提供了孩童、聚会、海滩、花卉、烟花、雪景、逆光、特写等近18种场景拍摄模式。存储介质Z650使用MMC/SD卡,随机内置有32M内存,电池系统使用2×AA电池。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数码产品有如走马灯般的不断翻新,但相机还算其中比较耐用的一类品,只要保养得当,一台中端DC使用4,5年不会出什么问题。因此,消费者在购买DC的时候应该在看重相机性能的基础上适当考虑相机的外观。目前市场上1000元到2000元的DC比比皆是,为了节省成本,其中不少DC在功能和做工上有所缩水。虽然在价格上得到了满足,但在实际使用后会发现不少不便之处。想要拍的爽快话,建议购买更高档次的D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