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至诚关怀 BenQ投影推出“无忧一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32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

  为进一步满足行业市场的特殊需求,BenQ投影机家族近日又将推出一项名为“一卡通无忧服务”的新政策。据介绍,BenQ投影机无忧一卡通有别于BenQ为普通用户提供的标准服务套餐,它是一种专为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方式。

  依据客户身份与需求的不同,BenQ无忧一卡通又可分为无忧卡以及无忧VIP卡两种。凡一次性购买BenQ投影机10台以上者,即可获得BenQ无忧卡一张,凭卡享受标准的无忧卡超值服务,而一次性购买BenQ投影机达50台以上的行业客户,则能够获得一张BenQ无忧VIP卡,并由此享受更为优惠、更加灵活的VIP超值服务。身为国内DLP投影机市场领导品牌,BenQ近年来不但在投影显示技术与产品竞争力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同时在售后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服务形象与服务品牌的持续塑造上,更是有口皆碑,硕果累累。

  以“专业服务品质,完美快乐体验”为诉求,BenQ早在2003年便率先推出了四小时备用机超人服务政策。自2004年开始BenQ又推出“二三四”满分服务政策,包括两年全球免费保修、三年DMD芯片无亮点承诺、第三年维修免人工费以及扩大了城市范围的四小时备用机上门服务等,不但为广大用户彻底免除后顾之忧,也为自身赢得了最佳服务品牌的殊荣。据BenQ投影机产品经理表示,全力打造服务品牌,为投影机用户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不仅有助于提升BenQ投影机产品竞争力,对于提升国内投影机产业的整体服务水准也大有益处。

  在具体服务内容方面,BenQ投影机一卡通无忧服务,由免费的标准服务打包方案与需支付一定费用的增值服务两部分组成。前者主要表现在质保期限、保外维修优惠、大客户服务专线、备用机上门服务、免费培训服务、免费维护服务、配件优惠购买等多方面内容,而增值服务项目主要表现为整机保修期延长一年、灯泡质保期延长6个月、三年上门服务、定期上门保养等服务项目。

  据BenQ投影机产品经理表示,一卡通无忧服务政策体现了三大鲜明的趋势。一是服务意识的转变:由产品导向转化为客户导向,产品售出时就已根据客户需求量身订做服务方案;其二,一站式服务令沟通与服务过程更灵活、快捷,每个行业客户拥有自己的客户服务经理,享受一站式服务;其三,强调服务主动性:主动回访、主动维护、主动提供产品服务信息。它们完全符合BenQ品牌服务文化的核心理念:专业(标准服务流程、严格服务纪律、精湛技术素质)与快乐(提供超过客户期望的、让客户满意的服务解决方案)。

  在为客户营造时尚生活与工作的同时,BenQ无微不至地关怀着客户和客户所选购的BenQ产品。而贴心的服务政策、优秀的服务人员、多样化的支持方式(主要通过三大服务平台:热线服务咨询、维修服务网点、专业服务网站)、便利的服务网点(58家上门服务中心,13家维修中心,全面覆盖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完善的管理系统(呼叫中心系统、返修品处理追踪系统、产品出货信息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共同组成了数字化的客户服务管理系统),以及高效的运筹保障,所有这一切则是BenQ顺势推出人性化一卡通专属服务的重要保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