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我与北京动物园”主题摄影大赛和老照片征集活动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39 新浪科技

  为庆祝北京动物园建园一百周年,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动物园主办,野性中国工作室承办的“我与北京动物园”摄影大赛和老照片征集活动已经开始。

  摄影比赛和老照片征集的时间为2006年2月1日至7月31日。

  任何和百年动物园相关的人与人、人与动物、建筑、新闻、故事……都可以参加。
请把您或者您的朋友、家人、同事在北京动物园里拍摄的老照片传递给我们,我们会在北京动物园百年华诞的时候举办“我与北京动物园的故事老照片回顾展”当然,我们希望您再来参观一下这个焕发着青春光彩的古老园林。园里又来新动物了;动物妈妈又有小宝宝了;我们的展览内容已经比过去大大丰富了。这些您都知道吗?欢迎您来用镜头记录下人和园林、人和动物的故事,参加我们的摄影大赛。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影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两部分,每位参赛者自行任选一组参加。

  本次比赛特别设:14岁以下儿童奖。角逐儿童奖的参赛者,其年龄必须在14岁以下(含14岁),以截稿日(2006年7月31日)的年龄为准。

  业余组奖项设置:

  每两个月评选出双月赛

  一等奖1名,获得Canon打印机1台和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获得Canon扫描仪1台和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 获得纪念文化衫1件和获奖证书;

  优秀奖30名 获得纪念拼图1套

  特设儿童组优秀奖 10名,奖励纪念文化衫1件

  6个月的获奖作品(一等奖至优秀奖)将混合并统一接受评委的最终评选。

  整个影赛业余组的获奖作品作者将再次获得奖品和证书。其中:

  一等奖1名;获得Canon

数码相机1台

  二等奖3名;获得Canon照片打印机1台

  三等奖5名; 获得Canon数码照相机1台

  优秀奖10名;获得北京动物园套票、纪念文化衫、纪念册各1件

  特设儿童组优秀奖 10名,各奖励佳能打印机1台

  所有年度评比优秀作品将参加“百年影赛”展览。

  专业组奖项设置:

  为期6个月的影赛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名;(获得奖金10000元)

  二等奖3名;(获得奖金5000元)

  三等奖5名; (获得奖金3000元)

  优秀奖10名 (获得奖金1000元)

  获奖者同时获得证书、和“北京动物园荣誉摄影师”称号

  报名参加专业组的摄影师需要审定其资格。经审定的摄影师将受到邀请,并获得参赛期间无限制进入动物园(在开放的时间和地区)创作的特殊证件。参赛摄影师在活动截止前将参赛作品交给影赛办公室,由办公室邀请专家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和作者。获奖作者获 得证书、奖金、荣誉称号;其作品将参加“百年影赛”展览。

  影赛不收电子作品、反转作品。电子文件及反转片应洗印成照片或打印成照片参赛。因为不管您的作品是否获奖,都有机会在我们特设的摄影橱窗中展示。如果您的作品入围比赛,您不仅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品,还将有机会亲身参加动物园百年华诞庆典的影展,分享历史与文化的荣耀!

  详细参赛细则见参赛表格说明。

  本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我们专门成立了动物园百年摄影比赛办公室接受您的参赛作品和相关的

老照片。邮寄地址:

  北京西直门外大街137号,北京动物园百年影赛办公室 (100044)

  活动热线电话:010-68390274 010-683151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