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办公迎来春天 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LBP34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57 新浪科技

  进入网络时代,在每台计算机联网的同时,打印机的互联也就成为必然趋势。对于任何商务公办的团队来说,都面临一个共同的压力,大量的文件需要处理,提高工作效率更是当务之急。处理大量文件,传统的方法要么是把打印机共享出来,要么是接入网络成为网络打印机。但是,共享打印机过分依赖主机,主机不开机其他用户无法使用共享打印机,而且存在影响运行速度、消耗系统资源、远程无法控制等等问题,而把打印机接入网络往往还需要增加一台服务器。

  所以,实现高效快速的网络打印,就成为中小办公用户的共同需求。从2001年开始,网络激光

打印机的市场逐渐升温,网络打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外厂商寸土必争。随着网络时代的信息传递日新月异,形式越来越丰富,内容越来越广泛,数据量也越来越庞大,处理信息标准的速度和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小办公用户的应用环境越来越规范,而工作空间越来越有限,单位不可能为每一人配备一台打印机,即便有经济实力,也是一种不必要的浪费。网络打印的最大优势是,不仅可以解除共享打印的烦恼,而且可以大大节约办公成本,面对几何级数增长的信息量和文件打印流量,可以从容实现数据高效传输、管理快捷方便的自动化办公。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网络激光打印机品种很多,而佳能新近推出的LBP3460,无疑是黑白激光产品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它所体现的“三省原则”——省时间、省空间、省

能源,准确无误地迎合了用户的心理需求,也是佳能激光打印机的基本立足点。

  佳能LBP3460的最突出特点是,有效节省了中小用户的办公空间。LBP3460好就好在既能实现资源共享,又能提高团队办公效率,有效降低用户的总体运营成本。LBP3460除了一个USB 2.0高速接口外,还标准配置了10Base T/100BASE-TX 的网络接口,克服了传统共享打印依赖主机的弊端,也不需要另设服务器。轻松接入局域网,人不需离开座位,只要通过远程用户界面软件,就可以使用网络浏览器管理打印机,添加打印任务、删除打印作业,以及指定各种打印设置,轻轻松松完成打印任务。从根本上摆脱了办公人员不得不在办公室、打印室之间疲于应付的困扰,大大提高了团队的办公效率。

  打印速度是制约团队工作效率的一个瓶颈。目前,国内许多中小办公用户还在老马拉慢车,使用个人打印机完成共享打印任务。从市场调研机构的相关调查数据看,近年来国内网络激打市场保持着持续快速增长势头,但也存在着一些制约因素,主要问题是,大量低端网络激打产品价格虽低,但配置低劣,不能真正发挥网络打印的优势,用户也难以真正享受到网络打印所带来的诸多好处。调查显示,中小办公用户的多数打印任务是1-3页的文件,因此首页打印的速度尤为突出。网络打印机性能越高,打印速度越快,其单页打印成本越低,LBP3460基于佳能的“按需定影”技术,待机状态下“零”秒启动,配合高速的打印引擎,实现了超高速数据处理,首页打印时间仅约8秒,A4幅面的打印速度可高达每分钟33页。打印速度的瓶颈迎刃而解,商务办公的高效唾手可得。

  打印成本的难以控制,同样是令中小办公用户头疼的难题。LBP3460标准配置了双面打印功能,一省纸张,二省存储空间,一举两省,双面利用,纸张损耗至少节省一倍。更难得的,LBP3460采用鼓粉一体式的硒鼓,并且提供了6000页和12000页两种可选方案,用户按需选择,办公节约有方。

  总结:

  作为全球最具

竞争力的专业打印机厂商之一,佳能针对百人以下的商务办公环境推出LBP3460,在以节约能源为目标的现代化办公中,完美体现了佳能产品的追求,节省空间,节省时间,节省纸张,把“三省原则”发挥得淋漓尽致,必将成为企业及政府办公打印领域的首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