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我的小威有棱有型--柯达V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53 新浪科技

  生活可以夺走我的光阴,但决不能磨光我的棱角!我喜欢个性,喜欢一切有棱、有型的东西,李小龙的线条,贝克汉姆的热酷,阿玛尼的款式,悍马车的劲霸……所有这些铸就了我对‘有型’火山般的狂热追求,小到衣服、饰物,大到家居器物、电视机、冰箱、微波炉的选择一切以有型为标准。

  我几乎跑遍了所有商场,最终以不到2500元的价格拿下了V603,外加一个512m的卡,就因为我的小V有型!

我的小威有棱有型--柯达V603

  绝对有型!它的机身是乌金黑色,搭配白银色的镜头,仿佛一只冷视的眼,透彻捕捉世间的风景和瞬间情感;而身体线条刚毅,棱角分明,象一位仪态高贵的国际超级

名模,冷艳四射、旁若无人,风行于永远属于她的T台。酷!就一个字!

  对于细节的追求是我们有型一族最主要考察点。柯达V603小处的设计异常精致而另类。比如它的辅助对焦灯,装饰成鲜亮的绿灯,试想,在一片采用红色辅助对焦灯的雷同世界里,突然看见一款透亮的绿色,立刻有一种高速路上、180迈驾驶的快感,没来由的兴奋!这个小绿灯投射出的光斑形状非常奇特,光点和光环的组合与可调光手电筒投射的光很相似。据说,V603辅助对焦灯所投射的外围光圈基本就是中央对焦框边缘,而中心亮斑就落在屏幕中点。

  另外V603细部和整体的呼应流畅,整体谐调性非常好。首先,与机身底部数据传输接口连接的小型USB转接口,具有和整机一致的线条结构,随机附带的直连底座托盘和直接打印托盘,也是方方正正的款式,与整机风格一脉相承,刚毅之外,凸显一种温柔、谐和的美。

液晶显示屏里,进行功能操作时出现的框框,也呼应了整机的棱角分明的气质。

  有棱,有型!我的V6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