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小涨百元还送256卡 富士A400售价1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1: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蜜蜂   

  【IT168 北京行情】目前市场上针对以追求实用性为主的家庭用户而设计的DC很多,甚至许多大的DC生产厂商还形成了相应的产品系列。其中又以富士的A系列和佳能的A系列名声最大。然而,相对于佳能A系列的“人丁兴旺”,富士就显得有些寒酸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富士A系列出精品,比如今天笔者要向您介绍的富士A400(资料 评价 图片),它现在的价格为1280元,还动256M的xD卡,可谓颇具诱惑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小涨百元还送256卡富士A400售价1280

富士A400

    外形上,富士A400采用了更加轻巧的塑料机身,银色的外壳加上机身正面一圈镀铬装饰,也使机器的塑料感明显降低。机身所有接缝处都非常紧密,即便是活动的电池舱门处也很均匀,可见富士在这款入门相机的做工上还是下了功夫的。手持处略微加厚,机身的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处防滑条设计,变焦按钮下方有一些小的突起,加上随机附赠的腕带,这些都增加了手持时的可靠性。它的外部尺寸为93×60×28mm,重量为126g。非常的小巧而便于携带。

小涨百元还送256卡富士A400售价1280

富士A400

    配置上,富士A400采用1/2.5英寸400万像素富士独有的Super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5.5,最近对焦距离60cm,最近微距为10厘米。操作上,A400属于一款傻瓜机型,不具备手动曝光模式,但是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白平衡、感光度等参数均可以调节,闪光灯支持防红眼和慢速同步功能。A400的动态拍摄性能并不太让人满意,只能以10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320×240像素的短片,但作为千元级的相机,这也是无可奈何的。

小涨百元还送256卡富士A400售价1280

富士A400

    在相机背部,富士A400有一块7.7万像素的1.8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有效的节约了成本,对于一款主要以价格为竞争力的产品来说,这也算无奈之举。续航能力方面,富士A400是采用xD卡,内置有12MB内存,并2节AA电池供电,易找到替代品,续航能力相当突出。

    编者点评:
   
    富士独有的SuperCCD过去一直都只在富士中高端机型上出现,而在A400这款千元左右的机型上出现着实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再加上该款相机良好的手持感觉和更加通用的供电设计,以1280元的价格来说绝对物超所值,而且笔者大胆的猜测(个人观点),富士A400的价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难在下调了,现在应该是购买的好时机。

产品型号:富士A400
参考价格:1280元  送256M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