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完美还有多远 十大热门相机优势与不足(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35 PCPOP-电脑时尚

    卡片相机总是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结实,很纤巧,很弱不禁风。不过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SW的三防功能彻底改变了卡片机耐用性不好的形象。凭借其很酷的外观和坚固的结构,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消费者都对μ-720SW非常倾心。

完美还有多远十大热门相机优势与不足(6)
 
奥林巴斯的μ720SW

    μ720sw外壳为非常坚固的全金属机身,正面除了拉丝处理的面板外就属3颗硕大的铆钉最惹眼了。机身侧面的电池舱和数据线等需要开启的舱盖都有卡扣设计,打开后还会有防水的橡胶密封垫。藏在如此严密机身后的是710万像素CCD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2.5英寸LCD、高感光度等市场主流配置,薄至19.8mm,满足了时尚DC的必要条件。

完美还有多远十大热门相机优势与不足(6) 完美还有多远十大热门相机优势与不足(6)
 
奥林巴斯的μ720SW
 
    对于720SW来说,其难以被更多消费者接受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使用了xD卡作为存储卡,因为其价格确实高了很多。另外,在使用上,720SW的更多问题都反应在屏幕上。首先其屏幕分辨率低,显示效果偏差;另外,其菜单中文字体粗糙,看起来很不爽。如果这些都能得到改善,相信就算画质还达不到最高水平,但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