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足球战火蔓延 最具球星气质的MP4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19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006年世界杯已经打响,亿万球迷为之疯狂着……

  在这场足球的嘉年华中,层层选拔后留下的32位强者纷纷点燃足球战火,将其对足球的激情放肆的燃烧着,任何人都有可能是这个绿荫场上的王者。

  在德意志这块没有硝烟的土地上,究竟谁能捧得世界杯的金靴,成为2006最锋利的利刃,将足球的经典演绎到极致,姑且观望着,在等待中观望着……

  1亨利 29岁 法国 PK 纽曼 M988

  估计没有人会去怀疑亨利是一个伟大的前锋吧,但是在国家队他的效率还不如射术精湛的特雷泽盖。今年的世界杯是亨利证实自己最好的机会,也是罗尼,舍瓦,亨利三位伟大前锋的最后较量机会,因为属于他们的时代即将结束。

  纽曼 M988

  拥有超人的能力,不是经典就不在场上。

  纽曼 M988的外观为非常规则的长方体,中规中矩很有中国人做人的特点,无论是什么都要求这样精细,及其的外形尺寸为130mm×78mm×20mm,显然这个大小决定了它不是很方便放在口袋里. 产品做工考究,风格沉稳。

足球战火蔓延最具球星气质的MP4盘点

纽曼 M988

  之所以称其为宽屏王自然有他的特点:纽曼宽屏王M988采用4英寸1600万色16:9 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好,清晰度高,分辨率高达480×272,色彩鲜艳、饱满,屏幕可视角度很广。支持MPEG-1、MPEG-2、MPEG-3、MPEG-4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无需转换可直接支持DVD格式文件,另外还支持SRT、SMI格式字幕文件。及其还支持红外线的遥控器,不必在将及其拿在手中就可完成对其的操控,播放宽屏电影的效果相当令人满意,画面相当流畅,清晰度也很高。

  产品的按键设计布局合理,除方向键和确认、取消键外,更别处心裁的将通常的功能菜单键一分为二,分别对应完全不同的菜单内容,这点设计是非常人性化的,更体现了纽曼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按键的手感均不错。采用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滚动式弧形菜单,简洁方便。由于功能键一分为二,分别对应功能菜单和编辑菜单,为各项强大功能的方便执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各项操作执行起来十分方便,可见纽曼 宽屏王M988的可操作性非常好,设计也极其人性化;唯一的缺憾是响应时间偏长,短时间内连续频繁操作可能会出现死机现象。  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并支持播放列表档案管理。播放界面别出心裁,非常美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