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加价100块 宾得家用入门M10涨到1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0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起点

    【天极网北京27日消息】和摄影爱好者追求高级的数码单反不同,普通家庭用户追求的是实惠、轻巧便携的DC产品。而且,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家用DC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消费级DC这块市场了。宾得M1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不久前上市的一部新机型,定位在2000元的初级消费层,它上市之处的价格为1700元左右,不过现在其价格已经涨到了1850元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加价100块宾得家用入门M10涨到1850元

宾得M10

  外观上,宾得M10设计的有点类似三星的S系列相机,让人联想到似乎宾得与三星的关系不只是开发单反那么简单。相机采用轻薄的机身设计,其机身右侧采用了手柄式设计,增强用户手持机器时的稳定度。除手柄以外的部分主要以直线为主,刚直硬朗的气息扑面而来。其机身体积89x 59.5x 24.5mm,重120克。在相机的背部,M10采用了一块2.5寸的低反射TFT液晶屏幕,像素达11.5万,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而且还可以自动/手动的调节液晶屏的亮度。

加价100块宾得家用入门M10涨到1850元

宾得M10

  性能配置上,宾得M1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采用一枚3X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含有2枚非球面镜片,其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9。此外,宾得M10独有一种方便的“绿色”拍摄模式,可以在瞬间自动完成最佳的拍摄参数设置,例如光圈大小、ISO感光度和白平衡等,只需要按一下机身背面的“绿色”按纽就可以了,即便是入门级的摄影新手,也可以使用宾得M10拍摄质量上佳的图片来。

加价100块宾得家用入门M10涨到1850元

宾得M10

  短片方面,宾得M10支持最高320 x 240,30FPS拍摄,但不支持MPEG4格式。存储方面,M10机身内置了22M储存空间,并支持SD卡扩展。另外M10支持两颗AA电池供电,若使用2500毫安容量电池,理论上一次可拍摄900多张照片,续航能力非常的突出。

编者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主流机型,宾得M10拥有轻巧便携的设计,600万有效像素,宾得3倍光变CCD镜头,具备多种拍摄模式和支持短片拍摄是要求不高的家庭、学生用户一款非常实用的机器。

产品型号:宾得M10

参考价格:18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