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罗纳尔多都喜欢 最热门六款运动型MP3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0:20 PCPOP-电脑时尚

  ●OPPO X5

  记得上次可乐为大家介绍的X5是以其形状很象我们小时侯玩的变形金刚为主要特色的,其实X5还是一款很出色的运动型MP3。当时可乐在图片上看到这款设计这么硬气的MP3还以为是个大块头,没想到其实我一手就可以拿住这个小家伙,46mm×58mm×14.5mm 的外型尺寸非常小巧,运动时并不会妨碍到携带者的动作。

罗纳尔多都喜欢最热门六款运动型MP3推荐(2)
 
OPPO X5

  在外壳上其使用了运动型类肤高级ABS塑料材质,用料十分实在,而且经过磨沙处理,手感相当不错。X5配备了一个硬质透明塑料背扣,配合用料讲究的运动绑带,跑步健身的时候都能继续享受音乐的乐趣。

罗纳尔多都喜欢最热门六款运动型MP3推荐(2)
 
OPPO X5

  在功能方面,OPPO X5支持MP3、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功能,具备SRS环绕立体声音效及多种音效模式。OPPO X5内置有麦克风,支持高保真录音功能,还支持A-B复读、对比及跟读功能。

罗纳尔多都喜欢最热门六款运动型MP3推荐(2)
 
OPPO X5

  另外X5还内置FM立体声收音机,可预设40个电台位置,并支持内录功能。除配备了森海塞尔耳机外,增加了3D SRS(WOW)音效模式。在电池方面,OPPO X5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可以持续播放8小时以上。在附件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原版森海塞尔MX400耳机、运动背扣、运动绑带、时尚挂绳、标准外接充电器、USB传输线、Line-in传输线、驱动程序光盘、使用说明书和保修卡,非常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