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JVC推出7.1声道DEUS功放和新型扬声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9:29 IT168.com
作者:Apple   

  【IT168  资讯】日本JVC公司即将推出一款产品名称为AX-D311的7.1声道DEUS AV功放,从相关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该款AV功放能够支持110W*7(6Ω)的输出功率并且对JVC公司独有的DEUS技术提供了支持,而通过对这一技术支持该产品将可以为用户最大程度地发挥出音质,并为用户实现极为丰富的低音效果。同是与AX-D311一起推出的还有5ch的家庭影院的扬声器系统‘SP-X105’。

AX-D3117.1声道DEUS AV功放

JVC推出7.1声道DEUS功放和新型扬声器

  这是采用了独家的数码功放‘DEUS’的7.1声道AV功放,新采用了“Hybrid Feedback”技术,并降低了高次谐波失真。额定输出功率是110W*7ch(6Ω)。前面板上配备有USB端子,可把电脑的音乐文件通过DEUS增幅和播放出来。‘AX-D311’支持Dolby Digital EX、DTS-ES、AAC和Dolby Pro-Logic IIx等的解码。视频输入端子配备有D4*2、视频*3、S-Video*3。输出端子配备有D4*1、视频*2(其中1组为显示器输出)、S-Video*2(其中1组为显示其输出)。

  另外,还可把视频/S-Video的输入信号转换为D4后输出。音频输入端子配备有光纤数码*2、同轴数码*1、模拟音频*4。音频输出端子配备有耳机*1和重低音用输出*1等。外形尺寸是435*360*91.5mm(宽*深*高),重量为6.6kg。随机附送蓄光式的遥控器。7月25日开始发售,预计价格约535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600元)。

SP-X105

JVC推出7.1声道DEUS功放和新型扬声器

  这是由两台小型的前置用扬声器、两台环绕声扬声器和一组中置扬声器共5台组成的家庭影院专用扬声器系统。前置扬声器和中置扬声器虽然都配备有2个直径为6cm的全频单元,但都是1路扬声器,2个单元通过同一信号来进行双驱动,从而实现了超过扬声器本身尺寸的临场感和定位感。环绕声扬声器配备有1个直径为8cm的锥形单元。系统整体的频率回应范围是80Hz~20kHz。额定阻抗为6Ω。

  外形尺寸和重量方面,前置用扬声器为84*88*211mm(宽*深*高),800g;中置扬声器为209*92*85mm(同),800g;环绕声扬声器为111.5*106.5*139mm(同),520g。随机附送扬声器连接线。7月25日开始发售,预计价格约155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00元)。

  注明:有关产品是否将进入国内市场,IT168将予以即时追踪报道,敬请网友朋友每日关注本网站更多更即时的导购、资讯信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