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结盟Sigmatel 爱国者发布06五大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58 新浪科技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6.26日,aigo(爱国者)在北京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正式推出了5大系列MP3新品,并对外阐述了其倡导的“时尚音乐生活”主张。与此同时,爱国者还宣布将与全球便携式数字音频技术方案供应商美国Sigmatel(矽玛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资源互补,合力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数码MP3产品。爱国者数码音频总经理侯迅、Sigmatel全球品牌副总裁Sal Sestito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结盟Sigmatel爱国者发布06五大系列新品

爱国者数码音频总经理侯迅

    新品发布会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气息,多位模特佩饰着本次发布的新品MP3以炫酷的造型登场亮相,场面惊艳。aigo此次共展出5大系列共20多款造型前卫、功能新奇的产品,这些产品各具特色,既有全球首款自带音乐闹铃的MP3,也有象

钻石一样造型别致的挂坠式MP3;既有可以戴在手上听音乐的MP3腕表,也有与太阳镜巧妙结合的音乐眼镜MP3等等。相关人士认为,本次发布的新品mp3播放器,很好的诠释了aigo对于“高品质MP3”和“时尚音乐生活”的定义和主张。

结盟Sigmatel爱国者发布06五大系列新品

优时音乐手表经典型F021

    爱国者数码音频总经理侯迅表示,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MP3的产品技术和市场已开始成熟,品牌和品质将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而消费者的需求则逐步提升为“我要好的音乐”,只有生产规范、品质优秀、材质无害、服务完善的MP3产品才能成为市场的主流。而爱国者将会根据消费者对mp3产品外观个性、内涵文化和外衍功能等方面的期待,制定全新的战略。

    在此次发布的06年新款mp3中,爱国者分别推出了“宽屏诱惑”、“颈挂时尚”、“穿戴风情”等不同品系的时尚MP3产品,以应对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据透露,爱国者还将按国际最高安规标准即新出台的欧盟RoHS规范要求,为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首款无铅MP3产品,为用户提供切身利益保障。

    针对在音乐资源、MP3播放器材、互联网服务等方面的整合问题,侯迅表示,在不断调整产品策略的同时,爱国者还将继续在以上方面进行努力,在整合优势资源同时,实现音乐产品跨行业的合作共赢。此次发布会上,aigo与薛之谦、新主张等偶像明星进行了签约合作,侯迅认为,无论是与Sigmatel这样的世界顶级数码音频核心技术供应商的结盟联合,还是携手唱片界,其根本目的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音乐生活体验。

结盟Sigmatel爱国者发布06五大系列新品

Sigmatel全球品牌副总裁Sal Sestito(中)

    Sigmatel全球品牌副总裁Sal Sestito在发言时表示,中国是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数码电子消费品市场之一,Sigmatel对其关注由来已久,而作为这个市场的领导者之一,aigo对于高品质MP3的执著追求、对于国际和国内数码市场的深刻认知,以及他们优秀的六赢合作模式,都与Sigmatel公司的推广理念不谋而合。他还表示,Sigmatel将向aigo提供最新、最出色的MP3芯片方案,合力打造更高品质的MP3产品,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结盟Sigmatel爱国者发布06五大系列新品

aigo签约唱片公司以及签约艺人

    此次aigo高调推出06系列新品并宣布与Sigmatel战略合作,进一步展示其深耕mp3播放器领域的决心,而在对新概念MP3精品的解读以及音乐资源及其服务的整合上,aigo也在尝试新思路,比如签约唱片界歌手、成立音乐网站等等,非常有前瞻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aigo这种跨行连横合作的策略,在业务链上搭建起了一个空前宽广的资源平台,带动了名下MP3事业乃至周边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这对于日渐陷入困境中的整个MP3行业来说具备一定借鉴意义。(文/吴文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