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aigo MP3倡导高品质音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34 天极yesky
大歪 

  发布2006五大系列新品并与全球最大数码芯片商结盟

  aigo爱国者近日在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5大系列的高品质MP3新品,并阐述了自己倡导“时尚音乐生活”的主张。同时,aigo在会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便携式数字音频技术方案供应商――美国Sigmatel(矽玛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资源互补,合力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数码MP3产品。华旗资讯高管、Sigmatel全球品牌副总裁Sal Sestito等出席了会议,IT各行的业界领袖,唱片公司高层、MTV主持人小涛、实力组合新主张、以及严宽、聂鑫、吴越、何佳仪等艺人纷纷到场,为发布会助兴。

  整个发布会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气息,行业大腕和演艺明星均盛装出席,宛若一场时尚party,场面令人惊艳。在长长的T型台上,靓丽的模特佩饰着炫酷的aigo MP3,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aigo此次展出了5大系列共20多款造型前卫、功能新奇的高性能产品,这些产品各具特色,既有全球首款自带音乐闹铃的MP3,也有象

钻石一样造型别致的挂坠式MP3;既有可以戴在手上听音乐的MP3腕表,也有与太阳镜巧妙结合的音乐眼镜MP3等等。而其中一款最新概念的视频MP3手表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这款造型精巧的手表既有美观精准的计时功能,又具备强大的影像播放功能,屏幕清晰、外型炫丽,完全超乎了目前MP3产品的设计概念,赞誉之辞不绝于耳。这场精彩的MP3秀展现了aigo MP3领袖群伦的不凡实力,完美诠释了aigo对于“高品质MP3”和“时尚音乐生活”的定义和主张。

  爱国者数码音频总经理侯迅在会上致辞。他认为,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MP3的产品技术和市场已开始成熟,品牌和品质将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消费者的需求逐步提升为“我要好的音乐”,只有生产规范、品质优秀、材质无害、服务完善的MP3产品才能成为市场的主流;此外,消费者还将对MP3产品的外观个性、内涵文化和外衍功能等寄予更多期待。aigo据此制定了全新的战略,不但为消费者量身推出了“宽屏诱惑”、“颈挂时尚”、“穿戴风情”等不同品系的时尚MP3产品,而且还将按国际最高安规标准即新出台的欧盟RoHS规范要求,率先为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首款无铅的MP3产品,为用户提供切身的利益保障。

  侯迅表示,在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自己产品策略的同时,aigo还将继续整合自己在MP3硬件和方案、音乐资源和内容、互联网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实现音乐产品跨行业的合作共赢。无论是aigo在音乐娱乐界的频频出手,与薛之谦、新主张等偶像明星的签约合作,还是与Sigmatel这样世界顶级数码音频核心技术供应商的结盟联合,都是基于以上的战略需求,其根本目的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音乐生活体验。

  Sigmatel全球品牌副总裁Sal Sestito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aigo MP3结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音频芯片供应商,Sigmatel一直与世界众多国际数码品牌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国市场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数码电子消费品市场之一,Sigmatel对其关注由来已久,而aigo作为这个市场毋庸置疑的领导者,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在这个市场上确立了不可动摇的领主地位。aigo对于高品质MP3的执著追求、对于国际和国内数码市场的深刻认知,以及他们优秀的六赢合作模式,都与Sigmatel公司的推广理念不谋而合,经过多年的亲密接触和合作,Sigmatel公司最终选择将aigo作为自己在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后, Sigmatel将向aigo提供最新、最出色的MP3芯片方案,合力打造更高品质的MP3产品,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此次aigo新品发布,给用户提供了全新概念的MP3精品,倡导了时尚化的音乐生活主张,也为MP3行业作出了高品质发展的前瞻性指导。aigo这种跨行连横合作的策略,在其业务链上搭建起了一个空前宽广的资源平台,不仅将其产品

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发挥到了极致,巩固了其在国内国际数码产品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还带动了整个MP3产业乃至周边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为MP3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也为中国IT行业的创新发展建立了一套全新的模式。我们期望中国的更多企业,能象aigo一样积极利用全球资源,不断创新求变,以品质、价值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放眼世界,赢得全球市场的欢迎和尊重。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