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Barco投影机与dnp屏幕服务于中央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42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近日,新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大厅正式启用,由3块dnp巨型广角屏幕折形拼接而成的背景墙,以其鲜艳生动的背景图像,吸引了世人的眼球。新闻频道全天24小时循环播放,而这面新闻墙每天工作也至少在12小时以上。既要保证鲜艳细腻的图像品质,又要保证高效不间断的工作,对设备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1X3的拼接,还要保证多屏幕显示色彩均匀性非常好。

  智能化高亮度的单片DLP投影机--Barco ID-R600就似乎为这样的需求量身订做。 它既拥有DLP投影机的高亮度和均匀的色彩, 又有Barco智能投影机所有的优点:双灯高效、超精细SXGA+显示画面、画中画、无缝边缘融合、无缝信号切换......结合140" dnp专业光学背投屏幕,投射出完美的图像,全天24小时向世界人们传达着信息。

  有了这面新的投影背景墙,所有的背景都可以是电子、动态地显示,再也不需要单调呆板的喷绘背景。而各种采访录像及录像插入也可在大屏幕上同时显示,极大的提高了新闻的直播和制作效率。 
  

  项目信息:

   DNP GWA 140" 1X3 折形拼接
   BARCO ID R600 3台 一次反射(1.88x1.1米反射镜)
   EXTRON MVX 88 VGA A矩阵 1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