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用黑色才是真男人 最酷数码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5:56 PCPOP-电脑时尚

    佳能350D 黑色全面超越银色

    佳能入门单反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也是目前销售的唯一同有黑色和银色两个机身颜色的单反相机,这还要从300D说起。当佳能推出300D的时候,其设计的只是银色机身。但无奈消费者更希望买到黑色的300D,于是佳能又补上了一款黑色300D。而到了350D推出的时候,佳能显然不想在和消费者较劲,直接就推出了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结果果然还是黑色350D卖得更好一些。

用黑色才是真男人最酷数码相机导购(6)
 
黑色的350D似乎更专业也更有品味一些

    300D使用了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而且使用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引擎,在高ISO下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350D上使用了十字的导航键,用起来要比其他佳能单反上的方向杆舒适也方便很多。

用黑色才是真男人最酷数码相机导购(6) 用黑色才是真男人最酷数码相机导购(6)
 
佳能EOS 350D
 
    EOS 350D具有众多原来只在高端单反相机上配置的功能,根据拍摄的需要,用户可以从3种自动对焦模式中手动选择,无论是静止或运动的主体,都可以清晰、准确地捕捉下来。为帮助用户在不同亮度的环境中精确控制曝光,EOS 350D提供了3种测光方式。

    黑色的350D有时会突然传出缺货的情况,虽然通常都可以很快恢复,但还是说明了黑色机型的抢手。而且对于单反数码相机来说,黑色始终是最好的选择。黑色外观和厚实的机身所反应出的沉稳与狂放才是真正男人需要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