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是名牌我不要 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5:48 PCPOP-电脑时尚

    ●flash游戏iriver U10

  艾利和的U10可算是经典产品之一了。艾利和能有现在的成就,与出色的性能、设计是分不开的,艾利和的研发线路中,传统的味道比较重,从这方面讲,苹果的策略是最成功的——简单的高中低三种产品,带来的却是无尽的品牌效益。

不是名牌我不要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不能否认,这里有苹果的影子

  说到底,nano除了外观上的巨大改变之外,里头的东西还是没啥动静,与mini相比,只增加了图片浏览这一彩屏机必备功能以及码表功能了,所集成的游戏也是比较菜的,与U10不可同日而语。

不是名牌我不要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不是名牌我不要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不是名牌我不要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不是名牌我不要最NB大牌MP3顶级推荐(6)
 
艾利和U10是性能最强的播放器之一

  U10可以说是目前功能最全、性能最强的播放器之一,录音方面,支持MIC内录、FM内录、Line-in直录,以MP3编码,提供高、中、低三种录音质量选择,同时兼备语音侦测功能,自动分区功能,调节录音电平等,细致选项相当丰富,和TXX系列产品类似。另外,U10独有的flash游戏功能更为它再添了一份自信。

    写在最后:以上6款最具知名度与实力的名牌MP3各具特色,不知看过之后你会选择哪一个呢?从外观、价格、功能等诸多方面来看,小编个人认为三星的YP-Z5综合素质最佳,不过最终选择权还在你自己手中。

  喜欢大容量的话,当然选索尼HD5;追求漂亮的外观,nano是不二之选;便宜的大牌可从shuffle和S200中任选;如果不在乎价格又喜欢游戏的朋友,选择U10没错。小编我赶紧把这篇文章给那个朋友看,让他也有个选择的参考,不知对你有没有帮助呢?^_^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