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英特尔联手国美 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6: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邑人

  6月24日北京,英特尔公司与国美电器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展开数字家庭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合作,在会上双方宣布从即日起,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家用电脑将搭配大屏幕液晶电视,以最低9999元的主流价位在国美各大卖场进行销售。据了解,这是目前出现在市场中价格最为低廉的数字家庭平台。

  英特尔公司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国美电器副总经理王俊洲,国美电器门店管理中心总经理牟贵先,方正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祁东风先生,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方纯松,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贤忠及媒体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发布会现场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英特尔、国美高层签署合作协议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英特尔、国美高层握手

  在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前,以PC为代表的IT产品的销售更多集中在传统的IT卖场,国美则更多是以家电销售商的形象出现。此次的合作可以说打破了传统IT产品的销售模式,IT产品从这一刻起走下了高科技的神坛,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家用电脑将和普通的家电一样走进普通家庭。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发布会现场演示数字家庭生活

  年初,英特尔和国内的一些内容提供商给我们描述了非常美好的数字家庭愿景。时隔半年后,英特尔再次带来了数字家庭的全新产品以及更加丰富的内容。会场,英特尔公司现场演示了方正、海尔、七喜等公司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数字家庭产品。通过英特尔欢跃技术及其所配备的功能强大的双核处理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录制、暂停、回放现场直播电视节目,而实现这些功能只需要一个遥控器。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国美安贞店的暑促活动正式启动,以下是现场带来的一组照片。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国美安贞店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暑促启动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英特尔联手国美9999元实现数字家庭
实地体验

  电脑与家电的结合,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在现场的参观者对这种新鲜的娱乐方式非常感兴趣。

  目前,英特尔公司的数字家庭平台已向多个领域包括游戏,图片,音乐,影视等全面推进。此次英特尔公司与国美电器集团的合作,将借助国美遍及国内的销售渠道推广数字家庭产品,使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数字家庭的魅力。9999元的数字家庭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