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取代A610对抗中端DC市场 佳能A700猛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随着入门级手动数码相机的价格下降,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了该类应用比较广泛的功能性DC。佳能PowerShot A700成为在2.5K级手动DC的全能杀手,不仅有600万像素、丰富的曝光模式并且光学变焦也采用了6倍焦距。不仅仅是广角DC成为了很多理性消费者的选择以外,长焦数码相机也成为了一种功能上的追求。PowerShot A700也采用的是1/2.5英寸的CCD,这个配置是目前大部分600万像素DC所采用的配置。该机的价格现在为2560元,消费者在数码广场购买的话还可以获得512M的卡和包。

   PowerShot A700的外观和前天上市的A540非常相似,镜头采用的是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5-210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为F2.6-F4.8。在对焦系统上同样具有强大的9-point AiAF智能对焦系统。微距拍摄A700更可以达到1cm!PowerShot A700也采用了2.5英寸的P-Si TFT液晶显示屏,但是显示像素只有11.5万。

取代A610对抗中端DC市场佳能A700猛降

    由于LCD扩大到了2.5寸,并且依然保留了光学实像取景器的设计,PowerShot A700的机背上方稍微凸起,如果再仔细观察,A700的镜头口径都要大一些。在拍摄功能的应用上,PowerShot A700具有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和全自动曝光几个模式,而且还具有9种场景模式,ISO可以选择80-800,并具有High ISO Auto的选项。PowerShot A700可以以2.0fps的速度连续拍摄直到卡满!

取代A610对抗中端DC市场佳能A700猛降

    PowerShot A700虽然定位低端,但是同样可以配置增距镜TC-DC58N、广角镜WC-DC58N、遮光罩LA-DC58G、近摄镜片250D(口径58mm)、HF-DC1高能闪光灯、ACK800电源适配器等配件,扩展性能相当强大。A700采用的两节AA电池,存储卡支持SD/MMC卡。

[参考价格]:佳能PowerShot A700   2480元

[咨询电话]:028-86313321
[经销商地址]:成都数码广场3楼C6
[经销商]:数码e站数码广场店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