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时尚过人 柯达V603暑期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19 IT168.com
作者:IT168   

【IT168 北京行情】夏天里是数码相机销售的淡季,而各大厂商的推广热情也就格外高涨,伴随着世界杯的如火如荼,柯达V603、Z650等多款产品的价格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北京中关村里的最新消息是,只要2350就可以拿下V603以及配套的皮包,当然这个价格是不包含512M存储卡。

[北京]时尚过人柯达V603暑期火热促销

V603是今年柯达公司力推一款时尚卡片机型,它外形设计的非常非常轻便、小巧,随便放入兜中,我们就可以轻松上路,免除了顶着烈日,背着沉重专业相机的辛苦。除了外形的出众,柯达V603内在功能也极其丰富,它拥有600万有效像素CCD,有效地保证了成像质量。三倍光学变焦、四倍数码变焦可以随时将夏日晴空下,远处风景轻松拉到眼前。另外,柯达V603感光度范围从ISO80-ISO800,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应付夏日多变天气引发的光影变幻。

与市场上其他卡片机型不同的是,柯达V603内置了全景摄像模式,这种智能化的设计让我们可以应用23mm超广角取景,3幅画面可超过180度视角。在灯火辉煌的夏夜,伴着

世界杯的热潮,用它来拍摄“万人同看世界杯”的大场面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北京]时尚过人柯达V603暑期火热促销

在夏天的街头,穿白色或浅色衣服的人较多,穿花花绿绿色彩鲜艳的衣服的人也不少,这就给拍照提出一个难题:很难处理反差与色调的平衡。柯达V603采用了柯达公司独家的“添彩特技”技术,其自动影像增强功能通过纠正照片特定区域内的曝光,改进整个影像的品质。在这项技术的支持下,我们拍摄出的照片能拥有更少的阴影、更鲜艳的色彩和更丰富的细节。

外形靓丽、功能丰富、价格实惠,还有什么理由等待?赶快到数码市场来上一款V603,一起去记录这个火热季节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