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国内首款2D旋转镜头,明基卡片E6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红波

 

  关于国内数码相机,我们听到的消息并不多。由于整个行业被日系垄断,处境非常艰难。而越是这样,就更应该励精图治,开发出自己的产品。今天明基重量级产品E600终于登陆重庆市场了。

  明基E600采用了卡片式外观设计,金属外壳加入了拉丝处理工艺,时尚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好的操作手感。24mm厚度也已经算得上是比较标准的卡片机身材了。E600使用了现在流行的2.5英寸大面积液晶屏,LTPS材质屏幕带来了比TFT材质屏幕更为优秀的显示效果,23万像素取景清晰,亮度更高,可视角度更大。

国内首款2D旋转镜头,明基卡片E600到货

卡片机外形

国内首款2D旋转镜头,明基卡片E600到货

2.5 英寸液晶屏

  E600在国内首创了2D旋转镜头设计,这一设计使得机身厚度更薄,具备更高的透光率以及防止炫光,带来优异的图像输出。3X光学变焦,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4.8。

国内首款2D旋转镜头,明基卡片E600到货


  E600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微距可达6cm。ISO值有自动、100、200、400各档可选。全自动的操作模式,内置了数种拍摄模式作为补充。


  E600支持SD/MMC存储卡,内置了32M存储容量可满足一些应急拍摄情况。

国内首款2D旋转镜头,明基卡片E600到货

  E600外观做工时尚,2D旋转镜头也魅力十足,功能已经能够满足家用,目前它的价格为1999元,赠送512M SD卡。价格比较实惠。

[参考价格]:明基 DC E600  ¥1999元(含512M SD卡)
[咨询电话]:023-68797039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格电子市场1B13
[经销商]:重庆建博科技有限公司

不仅专家才能用,家用全手动相机导购!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