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读盘高手 飞利浦DVP3026播放机仅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29 IT168.com
作者:Sabrina   

    近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飞利浦一款新品DVP3026播放机报价599元。

读盘高手飞利浦DVP3026播放机仅599元

飞利浦DVP3026

    飞利浦DVP3026 DVD兼容多种播放格式,可以超强兼容DVD,(S)VCD,DVD+R/RW,Picture CD,流畅解读CD,MP3CD、CD-R/RW、WMA。尽量满足您对家庭影院的需求。

    飞利浦DVP3026拥有NTSC制式3:2影院模式逐行扫描,PAL制式3:2影院模式逐行扫描,108MHz/12bit视频数模转换器,YPrPb分量端子输出。在音频解码方面拥有杜比数码(AC3)解码5.1声道输出,DTS解码5.1声道输出,192KHz/24bit音频数模转换器,同轴端子输出,给您最真实的声音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DVP3026这款播放机,飞利浦把超强的纠错读盘能力作为最重要的指标。一般质量较差的影碟往往色泽暗哑,普通DVD机的光头不易读取。飞利浦DVD不同于通过单纯加大光头电流功率,实现“超强纠错”,造成光头寿命损伤;而是运用特强的镭射光头,配合先进的智能软件,能按碟面的反光度自动调节光头强弱,不但提供强劲的读碟性能,并同时确保光头经久耐用,在一般使用下光头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

    点评:飞利浦DVP3026拥有出色读盘能力,而且599元的低价格,是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