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100寸支架投影幕 富可视X3降价加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01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近日北京时代昌蓝公司对富可视X3进行促销,报价9500元,同时还将免费获得100寸支架投影幕,且只需再加300元就可以得到整机保修三年,灯泡保修一年的值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nfocus X3投影机是富可视2005年7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富可视畅销的X系列投影机家族的升级产品,相比X1与X2,富可视X3最大的改善在于其达到了1024*768解像度和更长的灯泡寿命4000小时。亮度上则比X1的1100流明高,比X2的2000流明低,1600流明比较适中;对比度则同样为2000:1。

送100寸支架投影幕富可视X3降价加送礼

  由于富可视 X3采用了DLP Darkchip2技术,能提供更优秀的视频品质,更可与计算机、视频及音频输入进行无缝连接,可以同时满足商务演示及业余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而且富可视有个独一无二的优势就是可以选配LiteShow™无线模块,随时随地享受无线的自由。Infocus X3具备强大的连通性 — 包含一个M1-DA(相当于DVI与USB的结合体,而DVI接口通过转接头还可以输入D-sub信号和复合端子信号),另外还具备S端子和第二路复合端子,它可以连接您的笔记本电脑、PDA、DVD 播放器、闭路电视或卫星电视系统、数码相机、游戏控制板等等。

  此外,富可视X3还支持Liteshow无线连接,可选配在高端机器中才使用的LiteShow™无线模块,使用无线功能,为操作提供极佳的便捷性。富可视X3还提供长达4000 小时的灯泡寿命,两年的保证期维修和服务,无需负担所有的备件和人工费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