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州]不甘示弱 佳能多款DV多重礼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07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前几天本站报道了索尼的数码摄像机全面价格下调的消息,这也是今年年初索尼DV降价之后的又一次大动作。相对于DC来说,DV的利润较大,所以现在降价还是针对DV的多。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佳能的DV也开始有促销了,虽说没有索尼的动作大,但是也算是小有优惠了。

[广州]不甘示弱佳能多款DV多重礼促销

佳能多款DV多重礼促销

  现在购买佳能的MVX430数码摄像机可以送佳能的DV包一个,DV带4个。
  现在购买佳能的MVX460数码摄像机可以送佳能的DV包一个,DV带2个,佳能原厂BP-208电池1块。
  现在购买佳能的MV920/MV940数码摄像机任意一款,可以送佳能的DV包一个,DV带4个。
  现在购买佳能的MV960数码摄像机可以送佳能的DV包一个,DV带2个,佳能原厂NB-2LH电池1块。
  现在购买佳能的DC10/DC20 DVD数码摄像机可以送佳能的DV包一个,佳能原厂BP-208电池1块,佳能原厂DVD-R光盘2张。

    现在暑假马上到来,也许许多家长也作好了带孩子假日出门旅游的准备,这次佳能的促销优惠虽小,但是也聊胜于无,大家在选择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时候不妨参考一下。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咨询电话:020-875060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