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界杯狂想曲 MP4播放器推荐之前锋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25 天极yesky

  MAXIAN-T600(捷克 扬-科勒)

世界杯狂想曲MP4播放器推荐之前锋篇(6)

扬-科勒

  NBA赛场上1米8以下的后卫不多,足球场上身高2米以上的前锋也不多,扬-科勒无疑是其中为有名的一个!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就用自己的独门绝招为捷克打开胜利之门的扬-科勒,有着强健的身体,良好的意识,无论是自己的射门还是为队友传球,每每都能够让对手感到防不胜防。

世界杯狂想曲MP4播放器推荐之前锋篇(6)

MAXIAN-T600

  T600采用20GB硬盘有黑、白两种颜色。机身表面涂有一层的钢琴,手感不错。T600的显示屏为4英寸1600万色,16:9的WQVGA TFT面板。T600支持的视频文件格式有MPEG1、MPEG2、DivX3.1/4.xx/5.xx、Xvid、ISO MPEG4 SP、WMV9等,兼容性良好。字幕格式为SMI。T600对AVI格式的支持最好,基本都能流畅播放。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对CBR、VBR也能良好支持)、WMA、WAV、OGG(Q0~Q10)格式。

  图片浏览支持JPG、BMP、TIFF、PNG等格式,兼容性非常出色。可显示相片的EXIF信息,配合USB HOST功能,T600也是一款绝佳的数码伴侣。可进行幻灯片播放,播放间隔从0到10秒可调。另外,只有不超过6百万象素的相片,才能被T600正常显示。

  文本浏览支持的格式为TXT文本,一屏可显示13行,每行27个汉字,共351个字。可以直接翻页到指定的页码。同一文本中,可设置最多30个书签。唯一的不足恐怕要算浏览文本过程中不可以听音乐。

  MAXIAN-T600采用可拆卸式锂电设计,标称可达到视频6小时,1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T600不包括电池的机身尺寸为139×73×19mm,重约27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