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倍光变触摸LCD 索尼大热HC26E玩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38 天极yesky
   索尼入门摄象机一向在市场上销售的比较火热,比如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索尼HC26E,机身采用了银灰相间的外壳,时尚感更加出色,大屏幕的LCD也足以满足用户取景的需要,硬件配置和成像质量与同价位机型相比都有一定优势。上市一段时间来受到好评不断,现在该机还玩起了降价促销,看来会更火了。

20倍光变触摸LCD索尼大热HC26E玩跳水

索尼HC26E

  索尼HC26E数码摄象机使用总像素为80万,动态像素为40万的1/6英寸CCD,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800倍。拥有彩色电子取景器和1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

20倍光变触摸LCD索尼大热HC26E玩跳水

索尼HC26E

  索尼HC26E的液晶显示屏左侧是变焦和拍摄按钮。26E的菜单操作要依靠这款触摸式液晶屏来实现。HC26E还提供了人像、海滩及滑雪运动、风景、聚光灯、日落月夜、等多种拍摄模式,机身尺寸为65×79×113 mm,主机重量约为:360g。

20倍光变触摸LCD索尼大热HC26E玩跳水

索尼HC26E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只要2580元,比较适合家庭和一般入门用户选购。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东华数码 中关村科贸A座15层1511B,电话010-82537974,1336662518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