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NEC投影机战略提速 布局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05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2006年5月,作为全球知名的投影机制造商NEC推出了全新NP系列的两款高端商务投影机NP1000+、NP2000+。NEC在品牌、技术、研发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客户群,都有不同的“专业化”产品。随着NP系列投影机的推出,NEC旗下产品线进一步完善,VT、LT、MT、NP和GT系列产品涵盖了教育、商务、专业和家用等不同的领域,NP系列产品的推出,标志着NEC加大了国内高端市场拓展的力度,2006年投影机厂商在高端市场的较量全面开始了。

高品质保障,树业界先锋

  一直以来,NEC的投影机产品都具有独到的设计和稳定的品质,其实时自动聚焦、直接关机、3D校正、背景色校正、无PC演示等功能都已被广泛应用在其一般的商务产品之中。而它个性化的特点、独特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在 NP系列中也得到了充分展现。

  在大型的会议演示场所内,要保证投影画面在受到照明光线的影响下仍能清晰,这就要求投影机必须具备超高的亮度,NP系列投影机提供的3500流明和4000流明亮度,就可以满足一般大中型会议场所的投影需要。当需要更高亮度时,通过同型号两台投影机的叠加投影就可以得到高达7000或8000流明的投影画面。同时,NP系列机型还具有了一直是在身价几十万的高端工程投影机上才拥有的光学镜头位移功能。这一功能通过机身上的调节旋钮,可以改变镜头位置来改变投射画面的位置,虽然画面在垂直和水平方向的位置发生了改变,但画面整体品质是没有任何变化的。通过这一功能不仅可以轻松得到无损的投影画面,而且使两台投影机画面的叠加操作变得极为轻松。

  商务应用、多媒体电教和交通管理等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有很大差别,普通的投影机在投影距离、投影画面等方面很难达到要求。而NP系列具备的镜头更换功能,涵盖了1.18:1到7.02:1之间所有的变焦范围,适用范围更加宽广,并且投影机镜头的更换操作通过一个按键即可轻松完成。此外,NP系列投影机配备了目前为止几乎最全面的音视频输入/输出端口,对IEEE802.11G高速无线网络的支持则为NP系列投影机成为终端显示中心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战略提速,布局高端市场

  近年来,在

信息化发展的带动下,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以及应用领域的拓展,在政府、金融、交通、电信等专业行业应用市场,多媒体电教工程和多媒体会议系统、视频系统的广泛应用对高端投影机产生巨大的市场需求,NEC从1994年就开始生产高端投影产品,凭借对市场未来发展方向敏锐的嗅觉和前瞻性,一直关注并引领着中国投影机高端市场的发展。2006年,随着时机的成熟,以及针对中国高端市场产品技术的不断完善,再度发力,适时打出了其占领专业领域市场的“重拳”——NP系列投影机,“一型在手,别无所求”是NP系列产品的最好诠释,NP的两款投影机必将给高端行业市场以强烈的震撼。

  NEC NP系列投影机的问世,不仅为需要超高亮度的高端商务用户和专业用户提供了一个人性化的实用解决方案,而且叠加投影技术的应用,为中高端的专业应用投影提供了一个新的应用模式。NEC在投影机技术上的研发实力,以及对市场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又一次得到了充分地展现。多年来,NEC不仅在商用、教育等行业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高端专业领域,同样将赢得用户的信赖。

  同时,做为长期名列世界百强的老牌厂商,NEC能够做到对市场的准确细分,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客户群,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以高端专业用户特点和要求为出发点,针对这次NP系列新品,NEC与其战略伙伴神州数码在销售方式上采取了新的尝试,一方面继续加强NEC在高端渠道方面的建设,另一方面提出高端销售联盟的概念,建立高端俱乐部,与NP系列产品的代理商一起巩固NEC NP投影机在行业市场的优势地位,同时也在共同探索更新、更灵活的方式为经销商的销售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目前,NEC在全球市场上的占有率,排在第二位。2005年在国内市场上市场份额位居第五。这次NP系列产品的面市距05年底VT和LT新品推出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从NEC新品推出速度以及产品布局的扩大可以发现,NEC对国内教育和商务市场充满了期望。而据NEC视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范欣表示,NP系列产品只是06年NEC在中国高端专业市场上的发布,根据用户需求和市场的不断发展,在今年下半年,还会有更多新机型面世。凭借着全面的产品线、高品质的功能设计以及“服务百分百”的服务理念,NEC在2006年已经向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前三甲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在2006年,NEC投影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教育行业及众多大型企业,在国内众多领域都可以看到NEC投影产品成功的应用案例。作为国际一流的投影产品供应商,NEC以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的服务正向进入国内市场前三甲的目标稳步迈进。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