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仅仅是巧合吗 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01 PCPOP-电脑时尚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金士顿展台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参数规格

  这款产品型号为K-PEX采用闪存作为存储介质,有1GB和2GB两种容量版本,采用2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MPEG1/2/4 AVI、WMV格式视频文件播放,支持ASF, MP3,WMA,OGG,WAV格式,支持JPG格式图片。支持mini SD卡扩充,内置了一个扬声器,售价目前不知。

  由于外观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JNC这款产品。

    JNC SSF M805,仅65克的MP4

  韩国JNC前不久发布了基于闪存介质的SSF M800系列,其功能向游戏机靠近了许多,产品非常吸引人。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和GAME BOY一比,它的身材可算是相当小巧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仅仅是巧合吗内存老大金士顿出MP4(2)
 
屏幕尺寸是2英寸TFT,分辨率为220×176。支持目前国内那些
闪存MP4少有的数码伴侣功能,实际音乐播放续航10~15小时
 
  SSF M800系列支持WMV、DivX、AVI、Pix、MPEG4、Audio ASF、IMA-ADPCM、QCIF 15 Frames/ sec、JPEG/Text File、MP3、WMA、Ogg(Q10)等,其兼容性证明了它是一款产折不扣的MP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