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买就买这样的 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45 PCPOP-电脑时尚
 

    在五一旗舰异常火爆的松下完美卡片FX01以广角,大屏幕,高感光度,光学防抖等众多特点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对索尼T3(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0威胁最大的一个机型。而外观上完全不同的风格给并不喜欢T30外观的消费者一个完全不同的选择。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松下FX01
 
    松下相机由于全部具有光学防抖系统,因此在消费者中很受青睐,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松下相机MEAGA O.I.S.的光学防抖系统和徕卡镜头来的。另外松下相机的外形也很能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FX01对比之前FX9等机型,在外观上调整非常小,具有明确的系列风格。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松下FX01拍摄样张 ISO 80\100\200\400\800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松下FX01拍摄样张 自动白平衡(上)、手动白平衡(下)
 
    从样片上来看,松下FX01的成像并不突出,虽然在高感模式下还可以提供ISO 1600的感光度,不过我们还是建议FX01用户还是尽量选择ISO 200以内的感光度进行拍摄。而色彩方面,FX01的自动白平衡尚算准确,不过色彩表达似乎都不够鲜艳,由此看来FX01在输出上并不够出色。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松下FX01样张 16:9模式
 
    不过画质不够出色并不影响FX01成为一部适于大众使用的数码相机,毕竟普通用户并不会把图片放到100%来挑毛病,而表现力上的突出性能还是让FX01非常实用。上面样片为16:9的宽幅模式,由于FX01具有28mm广角焦距,因此它拍摄的宽幅照片要比其他相机拍摄的具有更广的视野,更加震撼。

买就买这样的近期数码相机热辣点评(7)

松下FX01

    FX01无疑是一款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国情下,具有全面表现的产品更适合消费者一次到位的消费理念。不过必须注意,FX01的输出质量很一般,不适合对画质要求苛刻的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