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卖点完全揭秘 市场主力数码相机大扫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50 天极yesky

  μ-720SW采用了一块1/2.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710万,最高可以输出分辨率为3072×2304的静态影像。该机搭载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5,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cm。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成像质量,奥林巴斯还在μ-720SW的镜组结构中加入了一枚ED镜片和3枚非球面镜片。

  另外,作为相机中最为薄弱的一个部件,奥林巴斯对μ-720SW的镜头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折射光路和吸震材料的引入令μ-720SW的镜头部分具备了大大超越一般数码相机的防护性能。而μ-720SW的机身内部还采用了特殊的悬浮系统来固定和保护复杂并且脆弱的电子部件,这些防护措施的综合运用共同铸就了μ-720SW惊人的三防功能。根据JIS0920标准,μ-720SW的防水能力达到了8级,防尘能力则达到了6级。

卖点完全揭秘市场主力数码相机大扫描(2)

奥林巴斯μ720SW

卖点完全揭秘市场主力数码相机大扫描(2)

奥林巴斯μ720SW

  μ-720SW的背后是一块2.5英寸LCD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11.5万像素。该屏幕支持自动增量功能,可在LCD上自动提高暗部亮度(这实际上是把类似于自然防抖的技术变得更为直观)。与μ-720SW强大的三防能力相比,该机的短片拍摄能力逊色不少,虽然它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动态影像,但记录速率却仅为15fps。

  该机的感光度范围为ISO64-2500,其中的ISO2500仅在300万像素下可用。μ-720SW采用xD存储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了19.1MB内存。它所使用的锂电池型号为LB-42B,根据CIPA标准可以保证约180张的拍摄。μ-720SW的体积非常小巧,厚度甚至没有超过2cm,其三围尺寸是91×19.8×58.7mm,而重量则为149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