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够贵 松下单反L1上市时间及价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0: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贼没品

  2006年2月份在PMA大展期间,松下公司便对外公布了其第一款数码单反相机L1。L1沿袭了4/3系统的种种特性,在使用了同奥林巴斯E-330相同规格的17.3 x 13.0 mm的75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外,还把奥林巴斯特有的LCD取景技术、超声波传感器除尘系统等先进特性一一进行了整合。


够贵松下单反L1上市时间及价格公布
松下L1

  6月21日,松下公司终于公布了L1的上市时间及价格。预计L1将在7月22日上市,附带徕卡Leica D 14-50 mm F2.8-F3.5镜头的套机价格为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目前松下公司表示,暂时不会直接销售单机身或单镜头。

够贵松下单反L1上市时间及价格公布
松下L1

  此价格的公布,大大出乎了大家的意料。考虑到现在同级别的奥林巴斯E-330的价格只有七千多元,难免让我们对松下L1的销售量有所担忧。可能是搭配的套机镜头Leica D 14-50 mm F2.8-F3.5的规格高了点吧——毕竟具有光学防抖、最大F2.8光圈的广角镜头这些“高标准”指标的镜头应该不会便宜,佳能同级别的EF-S 17-55/F2.8镜头不也要卖到8000多元么。

够贵松下单反L1上市时间及价格公布
松下 L1

  此价格的公布,也说明了沾了徕卡光的松下,可能要和同时期进入市场的索尼、三星拉开差距——你们不是主攻低端么?松下就要比你们姿态高。但这样的后果也很明显,销量能卖的过便宜1万的机型么?

  至于松下L1值不值这个价,还需要大家等待7月份的L1上市后我们第一时间的测试了。到时,一切都会揭晓,敬请期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