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佳能DV再爆惊喜 MVX30i仅售4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9:41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佳能MVX30i是一款上市一年多的老牌摄像机了,对于现在的一些最新机型来说,这款摄像机已经难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是不考虑一些花哨的功能外,这款数码摄像机仍然可以称得上强大。今天这款摄像机已经降到了4500元,比起原来的6000多降价好几百元,这样的价格使它更符合一个高端杀手的条件。

[广州]佳能DV再爆惊喜MVX30i仅售4500

  佳能MVX30i外观小巧,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双层高密度金属涂层,给人感觉非常的高贵。功能上,MVX30i采用了一颗1/3.4英寸、220万像素的CCD,MVX30i最大的卖点就是具备了200万像素的静态拍摄能力,而动态拍摄则达到177万。其装备有1/3.4英寸CCD,采用的是RGB原色滤镜。为图像带来更加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其装备了全新ND滤镜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2.5英寸的LCD取景屏幕以及彩色的0.33英寸11万像素取景器。

[广州]佳能DV再爆惊喜MVX30i仅售4500

  镜头方面,它使用了1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12片10组的镜头结构,其中包含一片非球面透镜,并应用了佳能特有的“超级光谱镀膜”,它的好处是让“锐度”和“反差”更为出色和明显。另外,MVX30i还提供了静态拍摄、肤色细节调整、直接打印、电子防抖等丰富实用的功能。

[广州]佳能DV再爆惊喜MVX30i仅售4500

  现在购买这款摄像机商家还能赠送一块原装的电池和TDK的4盒DV带,外加一个摄像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去现场看看,咨询电话:020-8750608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