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踢爆“视”界杯 台电MP3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2006世界杯激情疯狂的6月,为了让球迷能够更好的体会世界杯球赛的精彩震撼,台电科技率先调整多款电影MP3价格。

  现在您只需花费298元即可入手一款型号为TL-C125或Tl-C130的带有视频播放和FM调频功能的512MB电影MP3,或者花费399元选购台电顶级Telechips核心512MB的C150第一代双核芯电影MP3。通过台电MP3的视频播放功能,您可以随时随地重温世界杯球赛中精彩时刻,让心跳随着激情的足球共同奔跑吧!


台电C150,第一代双核心电影MP3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台电C150是台电第一代双核心电影MP3,韩国Telechips TCC760主控 + 美国德州仪器AIC230独立音频合成,主控频率高达140MHz,双核架构下实现零爆音输出,信噪比高达95dB,结合台电独创RBS环绕立体声音效,音质更纯净无瑕,耳机放大器,输出功率达40毫瓦,可轻松推动高档耳机,结合附赠的市价150元MX500同级别耳机,给您全新的音质享受;C150还具备1.5寸65536色彩色液晶显示屏,128*128屏幕点阵,可清晰播放MPG、MPEG、DAT等MPEG-1标准的视频影片,256MB就能保存一部大片;C150还具备FM收音与内录功能,支持校园网频段;在音频输出上,C150除支持常见的MP3、WMA、MP3pro等格式外,还支持Ogg音乐格式的MP3,完美实现CD级音质输出。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导购指引:

    台电C150第一代双核心电影MP3,主控芯片采用韩国Telechips TCC760,音频合成部分采用美国德州仪器AIC230,双核架构使得音频信噪比提升到95dB;显示屏:1.5寸65536色彩色液晶屏;128*128屏幕点阵;8种EQ音效,支持台电T19第二代双核心电影MP3的X-Fi还原音效(需要升级固件到V1.21);体积大小:72mm×39mm×13.5mm;最长播放时间(h):8-10小时;最长录音时间(h):17小时(256MB);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一行、两行、全屏多种模式可选;支持CD直录与MP3直接编码;支持FM收/录音;支持定制30个电台,支持校园网;支持MP3、MP3pro、WMA、Ogg Q-1~Q10品质音乐;支持MPEG-1标准的MPG、MPEG、DAT视频播放;支持JPEG图片显示与GIF动画播放;支持MIC录音,VAD声控录音,VAD水平可调;英汉电子词典。先进的虚拟键盘输入方式,快捷方便;附赠MX500同级别耳机;支持固件升级;

台电C150 世界杯促销价:512MB/399元
   
台电C130,经典工艺打造,彻底拒绝公模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台电这款代号为C130的电影MP3,采用独模超薄设计,全金属镁铝合金材质机身,支持FM收音,FM内录功能,可定制40个电台,且能轻松实现广播录制,512MB空间可录制120小时音频,也就是说,C130可以录制8场足球比赛,再加上赛后评论等等,C130具备充分的存储空间来保存这些,您无需再担心错过任何一场足球比赛,可以放心的上班了!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同时,C130还支持AMV2.0高级视频播放,128MB即可播放一部大片。1.5寸65536色液晶屏,具备128*128屏幕点阵,观看视频清晰流畅,影像清晰逼真,效果非常好。如果您已经录制了电视节目而无暇观看观看,只需将其转换为C130所支持的AMV格式,算一笔帐,一场足球赛90分钟,相当于播放两张VCD的时间,一张VCD转换成AMV格式最多需要128MB空间即可,因此,C130恰好能保存完整的两场足球比赛。这真是太完美的方案了,一部小小的MP3解决您所有的后顾之忧。

导购指引:

  台电C130采用1.5寸65536色液晶显示屏,支持128*128屏幕点阵;支持MP3/WMA/WAV/ASF(音频)/WMV(音频)/ACT等音频格式;支持AMV/MTV视频格式;支持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音效模式;支持12国语言菜单显示;支持电子书阅读,自动播放电子书;支持普通、单曲循环、全部循环、目录循环、目录播放、浏览播放、随机播放等7种播放模式;支持MIC超长70小时录音;支持FM收/录音,可订制40个电台,支持校园网频段;支持JPEG图片浏览;支持异度空间加密U盘功能;随机附赠MX300同级别耳机。

台电C130 世界杯促销价:512MB/298元

台电C125,Sigmatel 3504解码芯片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台电C125拥有超薄时尚的树叶造型设计,外观由著名工业设计师设计,耗巨资委托专业手机模具开发商精心开模打造,13.4毫米的厚度在同类彩屏视频MP3中属极限尺寸,加上精致细腻的造型工艺,使得台电C125也成为追求完美的时尚人类的绝佳选择。时尚超薄的“树叶”造型机身设计。厚度仅13.4毫米,体积与普通打火机相似,机身材质为全金属铝镁合金精密锻压,多次冲压成型,整机没有用一颗螺丝固定,但接口边角严丝合缝,显示岀了极高的加工精度。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C125采用美国Sigmatel 3504解码芯片,同时结合优秀的电路设计,信噪比高达95dB,保持了Sigmatel芯片一贯的高水平音质表现,彻底解决了上一代视频MP3音质不佳、画面色块及马赛克严重的通病。

踢爆“视”界杯台电MP3全线降价

  台电C125配备色彩绚丽的新型1寸65536色OLED全彩显示屏,精小96*64屏幕点阵;支持“晶影”视频播放技术(SMV),电影视频画质可以如水晶般纯净无暇,大幅度超越了市面上同类MTV技术视频MP3。

导购指引:

  台电C125采用一英寸65536色OLED全彩显示屏,支持96*64屏幕点阵;支持MP3、WMA音频格式;支持标准、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高音、定制等8种EQ音效;支持正常、重复当前歌曲、随机重复、重复全部等4种播放模式;支持12小时长效播放;支持FM收/录,可订制30个电台,支持美、中、日频段,支持校园网频段;支持6.8MB以上的超大容量TXT电子书;支持SMV视频播放;支持JPEG图片浏览与缩略图显示;支持四种主题切换;随机附赠MX300同级别耳机。

台电C125 世界杯促销价:512MB/298元

  台电科技产品历来以坚持独模设计著称,产品工艺品质精良,现在促销期间,三款产品的性价比及其出众,感兴趣的朋友可依据个人喜好选购,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如有兴趣请拨打台电官方热线进行咨询:020-3873100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