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Pod nano 1G竟不足千元? APPLE疯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arles

 

  近段时间北方的苹果迷还是很开心的,iPod有了大降价动作,1G nano只要1300多就可以到手。但是由于市场策略的问题,在南方iPod的价格仍然坚挺,1G NANO 1499元的价格铁板一块,丝毫没有松动的意思。不过苹果可以挺,消费者可没那么多耐心, 经销商更是急得团团转。现在终于有一家经销商搞出极限促销,买iPod送价值500多元的赠品,这样算下来1G nano已经掉到不足千元了。而据小编了解这样一来实际上是亏了几百大元在赚眼球,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实在是相对实惠不少了。

iPodnano1G竟不足千元?APPLE疯狂促销
看看图上买NANO送的礼品,估计得用个大袋子才能一次带走了

  购买IPOD Nano任何一款,均可获:IPOD通用充电器+ifeel精美硅胶套或贝尔金真皮套+苹果袜套+全身保护贴+Nano使用指南+耳机收线盒。购买IPOD Nano+50元:可选购卡登士水晶盒,卡登士Nano专用皮套。

iPodnano1G竟不足千元?APPLE疯狂促销
iPod Video的礼品更多……要去买的时候千万记得带个大袋子……

  购买IPOD Video任何一款,均可获: IPOD通用充电器+video硅胶套+AV线(连接电视专用)+全身保护贴+Video使用指南光盘(含转录软件)+耳机收线盒。购买IPOD Video+50元:可选购卡登士Video水晶盒,卡登士Video专业皮套。

  虽然iPod水货会便宜一些,但是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没有保修,当出了问题之后,维修费用可能已经够再买一部iPod了。所以长远来看,购买正品行货是非常明智的。在这里教大家怎样区别水货跟行货,水货在中国大陆是没得保修的,行货是全国联保一年,行货的机器编号都是CH/A结尾,你也可以通过打苹果热线800-810-2399报上机器的机身号查询。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89
[咨询电话]:020-87587084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