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带着女友去嬉水 防水功能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52 eNet硅谷动力

  尼康S2(资料 评价 图片) ¥1900

  尼康S2是尼康的第一款带有防水功能的数码相机,和前一代S1相比,两者在外观上最大的差异主要是S2采用了滑盖式镜头设计,但体积上S2要比S1有所增加,重量也有提高,在性能方面,S2比S1在AF多点对焦与EV光线增强上有所改善,对放红眼方面也有了增强。

带着女友去嬉水防水功能数码相机导购(2)
 
尼康S2


  它采用了1/2.5、5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592×1944的数码照片,搭配尼康高品质ED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尼康S2搭配了2.5英寸大屏液晶,只留了很小的空间给按键区,甚至连光学取景器都没有地方设计。与S1一样,S2也采用EL8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200张照片。

  柯尼卡美能达5W

  这是一台柯尼卡美能达专为全天候作业设计的 DC ,有效防水深度为 1.5 米。为应付各种恶劣条件, DG-5W 还兼具防尘防震功能。特别值得称赞的是,柯尼卡美能达DG-5W还拥有了28mm的广角,这为拍摄大场面的照片带来的很大的便利。遗憾的是,柯尼卡美能达DG-5W并没有在国内正式销售,我们只能通过经销商向海外订货才可以购买。

带着女友去嬉水防水功能数码相机导购(2)
 
美能达5W


  柯尼卡美能达DG-5W采用一块400万象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78mm、光圈F2.0-F8.0的2.8倍光学变焦的美能达镜头。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柯尼卡美能达DG-5W机身重量约390克,外型尺寸是:125 x 69 x 47 mm。

  理光400G wide

  Caplio 400G wide提供了超越普通数码相机许多的高级防水防尘功能。这款相机可以在1m深的水下放置30分钟,防尘达到JIS保护等级的6级,防震也达到了美国军方的MIL 810F标准,即可以从90cm处落下而不损坏。

带着女友去嬉水防水功能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400G wide

  这款相机另外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提供更大的广角,可以达到超强的22mm广角,具有3倍光学变焦。采用了1/2.7英寸的324万像素原色CCD。能够以320×240录像30秒,以160×120录像12秒,微距模式下最近可以达到1cm。

  这款相机的液晶屏采用了1.6英寸的TFT液晶,能够保证户外作业的高识别度。存储卡方面,除了可以使用SD/MMC卡之外,这款相机还内置了8MB的闪存。它的规格为135mm×69.5mm×75.1mm,重约355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