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HI-FI音质 安桥推一体型迷你组合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29 太平洋电脑网

    一直以来,迷你组合音响就是一款定位于时尚一族的流行玩具,其设计理念也与专业CD播放机、音箱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也很难获得HI-FI迷们的认同。为了打入利润率丰厚的HI-FI市场,安桥预计于7月15日发售一款专业味实足的迷你组合音响,包括纯CD播放机CR-D1和音箱D-D1E。

CR-D1

HI-FI音质安桥推一体型迷你组合音响

CR-D1

  CR-D1采用了安桥HI-END级AV功放“Integra”系列的“VL Digital”数字功放技术,在速度感、动力感方面,完胜传统模拟功放,发热量和消耗电力量也大为减少。高精度模拟—数字A/D转换电路实现了模拟信号向数字信号的无缝转换,彻底剔除了音频中微弱杂波,确保了信号源的纯净。音频解码器部分使用了广受好评的安桥C-1VL CD播放机内的24bit/192kHz DAC,VLSC(Vector Linear Shaping Circuitry)为独特的模拟信号生成技术,可以将通过数字功放转换过来的数字信号进行模拟处理,让干涩无味的数字信号变得细腻生动,更加取悦人耳。模拟→数字→模拟,看似冗烦复杂,但却符合HI-FI精益求精的追求,也是安桥所要表达的精髓—迷你组合音响也是可以HI-FI的。

  CR-D1另一大吸引人之处即是无线网络机能,可以与售价约1100元的UWL-1无线网卡相连,将该网卡的USB传输器插入具备USB接口的PC或带音箱的功放上,再用光纤线与CR-D1连接上,就可以将CR-D1上的CD音频无线输出播放了,实现了业界首创的USB音源功能。
CR-D1内置FM广播调谐器,同轴、光纤、迷你立体声接口各一路。

  外形尺寸205×335×116mm(长×宽×高),重量为4.5kg,预计零售价格3600元。

  D-D1E

HI-FI音质安桥推一体型迷你组合音响

D-D1E

  D-D1E是安桥高级专业音箱“D-908E”的缩减版,外观典雅方正,配备了10cm口径低印单元和3cm口径高音单元。3层棉纤维结构和一体化振动板的采用,使音箱单元弹性更强,硬度更高,在确保音乐强度更大、弹性更足的前提下,杜绝了回音现象的产生。AERO ACOUSTIC DRIVE技术更是使D-D1E拥有了惊人的50Hz~100kHz频响范围,高音更为明亮,低音更为深沉。为了防止传输过程中信号的劣化,D-D1E采用了S.G.L.(Steady Ground Level)型1点集中电路,全程一线式传输,保证了信号的原汁原味信。

  D-D1E外形尺寸为148×220×260mm(长×宽×高),重量4.1kg,预计零售价格19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