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000:1 四款高对比度等离子绝地反击(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21 IT168.com


英格兰乃至全世界的偶像贝克汉姆 VS Philips “Cineos” 42PF9531

10000:1四款高对比度等离子绝地反击(4)

贝克汉姆

    199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能够踢出世界上最好的右路传中球,任意球和角球也是世界超一流水准,长传球犹如巡航导弹一样精确。加上帅气的外表与冷酷的眼神,使他成为足球场上的“万人迷”。Philips “Cineos” 42PF9531优雅外观,集合Pixel Plus 2 HD及 AmbiLight 2独特的设计,使这款产品在性能方面可谓无人能出其右,Philips公司在显示产品市场拥有很高的声誉,这款Cineos系列的产品更是其旗舰级产品之一。

10000:1四款高对比度等离子绝地反击(4)

Philips 42PF9531

    玻璃整体表面设计使Philips “Cineos” 42PF9531看起来非常“剔透”,宽幅黑色边框设计虽然使其整体“薄”感下降,但是有利于用户的目光聚焦于画面之上而不受干扰。台式底座的设计也显得非常优雅。Pixel Plus 2 HD、Ambilight 2“流光溢彩2”,以及出色的音质设计,是其主要的卖点。

    这看产品采用的面板分辨率为1024 x 1080,画面对比度为10000:1,屏幕亮度为1200 cd/m²。配备的处理芯片具备多项图像增强功能,包括数码晶晰、逐行扫描、3D梳型滤波器、光源感应及主动控制、数码动态补偿、锯齿消除、Widescreen Plus、以及Pixel Plus 2 HD等,全面提升画面表现能力。而Philips独特的Ambilight 2“流光溢彩2”功能则令用户的观看更为舒适,同时享有更宽广的视角,其比前代产品在功能上有所提升,支持手动机光源感应器,并有4种主动视配模式。

    音箱方面,Philips “Cineos” 42PF9531配备了半球形高音喇叭及整合式wOOx的低音喇叭,采用虚拟杜比数码音效系统,具有数码讯号处理、动态低音增强以及图形等化器等音效加强设计。此外,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配备了USB媒体读取器,可直接播放USB储存设备中的JPEG图像, MP3, MPEG2, 幻灯片文档等等。在接口配备方面,Philips “Cineos” 42PF9531配备双HDMI接口,S-Video、色差端子等等。这款产品的总重量为54公斤。

    总体而言:Philips “Cineos” 42PF9531是一款“集大成”的等离子电视产品,无论在显示技术还是其他配备方面,其都选择了最新的技术和最好的配件,因此这款产品表现的应用性是很强的,适合用户放在家中的客厅中观看使用,因为具有“流光溢彩2”技术,所以会有更开阔的显示范围和更好的效果。当然,如同贝克汉姆一样,你想要拥有这款产品需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和“佣金”。

    笔者小结:很多人都在质疑对比度数值的可靠性和可信性,笔者对此不予置否,但是显示技术的不断进步是每个人都亲眼所见并亲身经历的,显示产品的对比度表现以及整体显示表现都比过去的产品有了长足的进步,越来越能够营造出一个真实还原的世界。而10000:1作为一个数值,也成为了一个台阶,现在,已有更多的“人”站到了这个台阶之上,比如三星的56英寸背投电视以及海信的等离子电视TPW4219H等等,还有“人”向更高一节的台阶猛冲,如佳能与东芝开发的100000:1的SED电视,在整体上,大家都是在不断上升的。因此,人们应该更期待带来新的惊喜的产品,就如同足球场上期待新的领袖一样,希望这些更强大的显示产品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