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000:1 四款高对比度等离子绝地反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21 IT168.com

意大利的足球“王子”托蒂 VS  LG 42PC3D

    托蒂除了有高超的球技以外,其健壮的体魄、象雕塑般的脸庞成为了所有罗马女人心中的王子。意大利队擅长打防守反击,中场一直缺少一名具有创造性的球员,托蒂的崛起解决了意大利队中场组织的问题。作为一名前腰,托蒂跑位非常准确,他还经常扮演攻城拔寨的角色,大力射门是他的拿手好戏。朴素却高傲的外形设计,具备多项出色显示技术,LG 42PC3D以其优雅的气质令人折服。

10000:1四款高对比度等离子绝地反击(3)

LG 42PC3D

    LG 42PC3D具有超薄的外观设计,简约而实用,边框设计较薄,而金属配合黑色也显得中规中矩。这款产品采用1024 x 768分辨率42英寸等离子面板,屏幕亮度为1500 cd/m2,其采用了LG独有的TR波形校正技术实现了纯黑显示效果。并采用新型氧化镁反射层技术以及独特的竖立BM结构,实现10000:1的显示画面对比度。LG的内置XD引擎以及画面提升系统可以针对每一帧画面进行智能搜索和自动跟踪定,从而提升整体画面质量。

    此外,LG 42PC3D还采用了滤光膜(Film Filter)技术,有效的改善色温,亮度和对比度,不采用传统的玻璃外屏,能将外界环境对画面的干扰降低到最低限度,从而使亮度提高5%、对比度提高20%。并且令电视的总重量下降5公斤,厚度减少10mm。此外,其配备了“智能眼”系统,采用高敏感度传感器,根据探测到的信号,对亮度、对比度等进行细致调节,使画面在保持最舒适、合理的观赏状态的同时避免画面过量造成的视觉疲劳,达到节能的效果。在接口方面,LG 42PC3D具有一个HDMI、两个S-Video、两路色差视频以及一路RGB端子以及一个PC接口等等。此外,其还内置两个电视协调器。这款产品的总重量为55公斤。

    总体而言:LG 42PC3D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独特的滤光膜代替了玻璃屏幕,从而拥有了更薄的厚度和更轻便的重量,并且在显示效果方面也有所提升。此外,就是其颇具人性化设计的“智能眼”功能。这款产品适合用户在小房间中使用,比如书房或小卧室。这看产品在显示配置上比其它产品略差,在效果方面除在一定劣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