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豪华的长焦机 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52 PCPOP-电脑时尚

如果挑好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购买环节了。首先我们分别介绍购买套装和分别购买的预计花费,然后我们也会挑选几家能提供比较好的套装和服务的经销商推荐给消费者。

最豪华的长焦机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索尼H5

    购买套装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的购买方式,这样购买省时省力,而且一站式的服务也很省心,只要价格不贵,多数人还是能够接受的。

最豪华的长焦机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最豪华的长焦机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索尼H5

    其实说是套装,实际上只是经销商将相机与一些配件捆绑销售,为的是肥水不落外人田。那么摊省事的我们,一定要掌握好配件的价格,在心里算好每个配件的价格,才能省事又省钱。

最豪华的长焦机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索尼H5

    一般配套销售的包括记忆棒,充电套装,屏幕贴膜,相机包,小角架,清洁套装或其中的各种组合。其中记忆棒,充电套装应该是大头的。目前市场中索尼记忆棒多为假货,如果经销商提供的是该品牌的,建议大家拒绝。目前雷克沙的1GB短棒促销,可以达到270元,而正常销售的sandisk等同样容量短棒320元也可以拿下了。

最豪华的长焦机索尼H5完全购买攻略(6)
 
索尼H5

    充电电池建议大家购买品胜的2100mAh镍氢充电套装,价格不到90元。其他品牌的价格基本相当或更低,三洋和索尼的正品还要贵出不少,一般就不推荐了。那么购买H5都有哪些渠道呢?套装又在哪里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