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内置纯数字功放 先锋迷你组合音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在普通消费者眼中,先锋是一家以生产优质等离子电视著称的日本家电企业,高品质、高价格的“双高”PDP是其最好的形象代表。在关注先锋在等离子领域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人们也极易忽略了先锋的老本行AV领域,尤其是在迷你组合音响市场,先锋同样拥有其强大的号召力,旗下的“创意”系列更是一款饱受赞誉的迷你组合音箱。7月上旬,“创意”系列的最新型号X-MF7DV就将在日本如期上市了。

内置纯数字功放先锋迷你组合音响亮相

先锋迷你组合音响轻盈亮相

  先锋此次为该款准备了两种颜色,分辨为黑色的X-MF7DV-M和乳白色的X-MF7DV-C,搭配简约的外形,与周边室内色调也比较吻合,充满了调和美,宛如两个清新脱俗的小精灵,绝对吸引眼球之作,预计零售价格3500元。

  X-MF7DV为MD/CD一体形迷你组合音响,除支持CD AUDIO、MP3、WMA、AAC等音频播放和MD录播外,该机还别具心裁地对应DVD视频和刻录在DVD-R/RW、CD-R/RW、DVD-R DL上的DivX视频文件的播放及JPEG格式文件的读取,既能听又能看,是一款声色俱佳的产品。

  在播放CD音频时,X-MF7DV内置的纯数字功放可以直接“一线式”数字输出,降低了模拟转换过程中不可避免带来的音质劣化,确保了数字音频的高保真度;在处理MP3、WMA等网络音频时,该机会启动具备音色辅正机能的数字DSP芯片,修补该类音频在压缩时丧失的细节部分,提升音乐的厚度和纵深感;该机更依赖搭载2CM口径丝制高音喇叭和双磁石电路设计的10CM低音喇叭组成的2声道音箱,配合Rock/Hall/Drama等3种音效系统,在播放各类音频时都会有良好的表现力。

  网络音频的好处之一就是容量的降低,一张普通的CD-R/RW盘片中约可以存放以正常4.2MB压缩制成的MP3音频150首歌,但另一方面来讲,这也给消费者选歌带来了一定的麻烦。X-MF7DV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消费者可以按照音乐种类和个人喜好等多种方式将盘片上的网络音频分类,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挑选出自己想听的歌曲;而机器前身面板上的USB插槽也方便了与各类便携式

播放器的连接,移动音乐随时享受。

  X-MF7DV主机外形尺寸为170×305×255mm(长×宽×高),重量3.8kg,配备D2、S端子和模拟音频输出接口。2声道音箱外形尺寸为142×252×255mm(长×宽×高),重量2.9k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