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实现梦想 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4: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厂商稿件
  2006年由纽曼与央视梦想中国联手打造目的“平民造星”运动——纽曼梦想中国在全国掀起了一阵阵的追“梦”飓风。虽然目前全国七大赛区的海选终告结束,但选手们的追“梦”热情余温未了。6月17日,由纽曼新人音乐网承办的网络赛区晋级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火热开赛,经过央视复审的选手汇聚在此,为进入北京资格赛PK到底。

实现梦想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实现梦想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作为纽曼旗下的新人音乐网是此次纽曼梦想中国指定的惟一网上赛区,网络赛区采用网上报名、网上作品海选的方式,选手可以自行推广自己的作品对广大的网友进行拉票。在评选的过程中,按照作品的得票数来决出排名前100位的歌曲和选手。而所有入围前100名的选手及资料会被送交“梦想中国”栏目组进行复审,最终产生入围北京网络赛区晋级赛的选手名单。

实现梦想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由于网络赛区是此次纽曼梦想中国最后一个分赛区的比赛,因此也被看作是各路选手进军“梦想”舞台的最终机会。一大早,选手们便来到世纪金源大饭店,虽然旅途舟车劳顿,但是个个的脸上都显现着因梦想而激发出来的兴奋神色。来到网络赛区晋级赛现场参赛的选手大多数是来自艺术院校的学生,还有许多是曾经参加过其他赛区的选手,真可谓是“强手如林”。虽然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口音不同、装扮各异,但是他们都以充足的自信心冲刺梦想。

实现梦想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与其他赛区的赛制相同,所有入围网络赛区晋级赛的选手,在第一轮的晋级赛中3名以上自由组合,不同组合挑选规定曲目中的一首演唱,只有通过第一轮晋级赛的选手才能参加第二轮的晋级赛,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因此,第一轮的组合赛对他们来说显得非常重要。此次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的现场评委由央视派出《非常6+1》栏目组资深导演担纲,他们从选手的演唱、表现力等综合素质给予现场点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颜显庆、胡正栋、李建星、顾晓宇四位选手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通过,最终获得绿色通行证,直接进入全国资格赛。

实现梦想纽曼梦想中国网络赛区火热开赛
    

  在接下来的北京资格赛中,网络赛区的绿卡选手将与其他七大赛区的晋级选手同台竞技,究竟谁能在梦想的舞台上走得更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承办方,纽曼与“CCTV梦想中国”强强联手,再次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中国民族企业的良好形象。纽曼公司将继续以“四方神剑”和“八方和谐”的市场经营理念,走向国际市场,成为让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