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柯达Z650八周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37 新浪科技

  这款柯达的Z650是五一前买的,到现在正好有8个星期了,

  在这段时间里Z650陪着我去了张家界,留下了美丽的山水,也与我一起拍摄了亲朋好友。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入门级的高变焦数码相机的使用经验。

  肯定有人会这样问:“现在市场上的数码相机种类那么多,你为什么偏偏甄选出Z650呢?理由有好几条哦!首先呢,我第一眼就被Z650的超高变焦倍数给吸引住了,型号中的Z即表示ZOOM,是高倍变焦的特征。它拥有10倍光学变焦加5倍数码变焦,使总变焦倍数一下高达50倍,即使很远的景色也可以轻松的收入到镜头当中来。

  其次,Z650有着非常人性化的附加功能,内置的照片剪裁功能可以让你在取景时,即使有不如意的画面存在也可大大的放心,拍下来,然后找到要剪裁的部分直接使用该功能截取掉就可以了,方便简捷;照片中经常会发生的另人担心的问题就是如果拍摄不当,人物很可能会出现红眼现象,在Z650相机的机身右手上方可以打开红眼消除功能,那样你就可以在拍摄照片时快速查看到红眼,在被保存的照片中你就可以看到红眼已经被清除了,这贴心的内置功能,真的给我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最后,Z650还有很多可以被挖掘的手动功能。它拥有很先进的手动曝光控制,快门速度在手动时为8—1/1000秒,绝对不会让你错失任何精彩画面,同时还可以配合连拍模式而拍出整组另人称赞的照片。当然,你也可以手动选择多种场景模式来强化照片,不同的色彩模式贴近不同的场景,Z650一定会让你“出手”不凡的!

柯达Z650八周使用报告 

  五一从外地出游回京,Z650为我收录了不少的精彩瞬间,让周围的同事、朋友羡慕不已,相信我吧,琳琅满目的入门变焦数码中,选择Z650为伴,绝对不会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