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视频时代MP3.5普及(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1G热卖1330! 苹果iPod nano京城突降(北京)

  iPod在音乐世界里的威名想必不用多说,那个少了一牙的小苹果一直受到时尚音乐发烧友的追捧。随着人们钱包越来越鼓,拥有iPod已经逐渐由少数人的梦想变成大众可及的现实。

  第一眼看到苹果 iPod nano(1G)后才真正相信那张与铅笔作参照的赵天广告不是浪得虚名,重42克的nano只有7mm厚,相比之下,一支铅笔还比它厚了一点呢。Nano有黑色白色两种,正面是白色或黑色的有机玻璃材质机身,而背面是银色反光金属镜面,流露相互淡淡的金属味。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视频时代MP3.5普及(3)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视频时代MP3.5普及(3)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

  nano 正面上方采用了一块1.5 英寸 LCD 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220x176,浏览图片的时候效果不错。按键方面, nano 圆形操作区上方的是MENU菜单键,左右两侧的是快退,快进键,下面的是播放/暂停键。在圆盘中心稍微凸起的独立按键是选择确认键,文字和中心按键共同夹着的部分是通过传统的触摸滑动操作来进行相关的操作的区域,除了轮式滑动感应操作,可以通过MENU调出菜单和退出菜单。另外,在机身的顶部还设计了hold按键,用于锁住按键,避免发生误操作。

  功能方面,nano 1G依然是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包括AAC、MP3、WAV、AA、AIFF和ALAC格式的文件,均衡器方面拥有23种音效。同时支持创建多个播放列表,能更好地管理众多的歌曲。支持图片,收音,相片预览及幻灯片浏览,nano还具有跑表、世界时钟、闹铃、联系人名录、电子书阅读、屏幕锁定等贴心功能。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视频时代MP3.5普及(3)

随身听全国行情周报

  其它方面,由于nano 机身设计相当轻薄,iPod采用了3.5mm的耳机接口,而且在耳机插孔设计在机身的底部,与数据线并排在一起,颇为考究。通过USB连接电脑充电,最大续航能力为14小时。有些遗憾的是nano 并没有设计挂绳口如此一款轻薄眩彩的机器,却没有挂绳,让爱美人士少了件可以装饰的时尚数码产品,真是让人惋惜,希望iPod下次能够注意这个小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