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TCL手写手机 买明基CP225投影机有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0:19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近日明基对其新品CP225进行促销活动,为了回报消费者对明基CP225的支持,自5月31日—6月30日,凡从经销商处购买明基CP225一台,即送TCL手写手机一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

便携商用投影机CP225点评

送TCL手写手机买明基CP225投影机有大礼

   明基CP225依然定位便携,这款机器与其兄弟机型CP125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没有无线功能。该机具备XGA(1024×768)标准分辨率,2500流明亮度可以投射出清晰的画面,1.8公斤的重量比很多笔记本都要轻巧,非常适合商务用户外出演示携带。

  CP225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 (1024 X 768),支持分辨率640 X 350~1280 X 1024,亮度为2500流明,投影距离为1.16~11.11米,投影尺寸为31英寸~300英寸,由于采用了F=2.5~2.74, f=22~25.5 mm的镜头,该机在2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50英寸,即时是面积有限的使用场所也能投射出大尺寸的画面。支持4:3和16:9两种画面显示比例,配合内置的9种情景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将投射画面调整到最佳状态。

  明基CP225提供的端子包括输入终端 模拟RGB: D-sub 15pin x1;色差: D-sub 15pin x1(共用);S视频: Mini Din 4pin x1;视频: RCA x 1;PC音频: 立体声 mini jack x 1;L/R 音频(PC音频共用);输出终端 模拟RGB: D-sub 15pin x1;Mini Jack x1;喇叭 1W x 1;USB串口: USB x 1 mini B型。既可以与PC、笔记本相连接,同时还可以连接DVD播放机等其他设备进行多媒体演示,工作之余还可以用来欣赏大片。

  另外这款CP225还具有明基投影机的很多优势,比如多达17种语言的支持,在工作时可自动侦测信号源,实时梯形失真校正,影像自动调整,情景模式热键,画面冻结,画面关闭,自动定时关机密码保护等功能,另外该机还与HDTV兼容,可以支持480p, 576p, 720p, 1080i等多种规格的输入信号源。该机提供的快速冷却功能可以在使用完毕后即关即拔,无须耗时等待投影机散热,这一点对于注重高效的商务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