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0日下代iPod在美国公布 台电C15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今日最新行情:


20日下代iPod在美国公布台电C150降价
图为:台电 C150

  消息1:台电采用双解码芯片技术的C150降价百元,目前512MB仅售399元。这款技术上很有特点的MP3在上市之初就赚足了众人的眼球,而如今512MB仅399元的价位让众多中低端sigmatel芯片MP3非常尴尬,因为目前中低端sigmatel芯片MP3音质价位都不占优势。对这款MP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二层2056# 看看,电话:82660962。

  消息2:在近段时间,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可以与苹果iPod对抗的音频播放产品,但随后微软相关人员表示,微软并没有计划推出任何此类产品,只是媒体翻译有误。但现在路透社的消息再次称,微软的确在酝酿一款能与iPod竞争的产品。

  据熟知该计划的渠道消息称,微软正开发一款集音乐、视频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与iPod进行竞争,并同样提供音乐和视频下载服务来对抗苹果的iTunes网上下载服务。

  据悉,开发了Xbox主机视频游戏的Robbie Bach在监督该计划,据悉微软已经与音乐产业的相关厂商经过探讨,并展示了产品的原型,微软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20日下代iPod在美国公布台电C150降价
图为:以前透露的第六代iPod的照片

  消息3:有关下代iPod的消息已有不少,网友以及一些熟知此事的人甚至都透露出了下代iPod的相关图片,至于孰真孰假,现在很难辨清,现在我们来看看《中国邮报》的报道,在日前接受的一次采访中,我国台湾的鸿海代工厂总裁Terry Gou无意中透露,苹果的下代iPod播放器即将在美国公布.

  Terry Gou还表示,该产品采用的是非触摸式操作,并不是此前传闻中的触摸屏式操作。但Terry Gou并没有透露其他的细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