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380元五百万级DC三星S500再创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1:17 ezIT
作者:守望孤星  

【ezIT行情】经历了“五一”前后的大调价之后,五百万像素级别的数码相机普遍大跌,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十一”之后它们仍然不会退出市场。它们足够家庭用户使用,价格门槛又足够低,例如三星今年刚发布的、与S800等高像素产品功能完全相同的S500,最近已经跌到了1380元。

  三星S50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500万象素的CCD,可以支持最大分辨率是2592×1944像素。镜头使用了三星自产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5~105mm,最大光圈是F2.8-4.9,最近对焦距离5cm。比较特别的是,三星S500除了具备自动曝光和程序曝光之外,还支持M档手动曝光功能。它使用SD/MMC卡为储存媒介,另内置20MB内存,支持以30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640×480像素的有声短片。

1380元五百万级DC三星S500再创低价

三星Digimax S500
详细参数
¥1380.0
经销商
三星产品大全
数码相机大全

  S500使用了全金属材料外壳,三围是96.8×61.8×26.4mm,重136g。背面,它搭配了2.4英寸液晶屏,不过分辨率略低、只有11.2万像素。

  虽然定位于家庭级入门DC,但是三星S500还提供了简单手动曝光模式,更多的是Auto傻瓜档和Program程序自动曝光档,以及多种多样的情景模式,方便家庭用户的使用。情景模式包括:夜景、肖像、儿童(在模式盘上)、风景、微距、夕阳、黎明、逆光、焰火、海滩及雪景。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