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三星YP-T8V 降低门槛 256MB仅卖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0:18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高鹏

  降价风潮已经从中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进发了,从上周开始,三星YEPP总代理恒远科技宣布旗下Yepp系列高端产品YP-T8V(256MB)震撼调价,由原来的999元调至799元,这一举动无疑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高端产品降价将由此开始。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 YP-T8V(256MB)

  能以不到千元的价格买到一台三星的高端产品,对于众多三星的FANS而言当然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据三星YEPP总代理恒远科技透露,降价仅一周,销售形势已经相当火爆。

  YP-T8是三星公司推出的彩屏旗舰产品,采用了三星独有的立体声功能DNSe技术,DNSe是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的缩写,是采用三星家庭影院系统(home theater system)的5.1音频DSP音响技术,结合了组合音响的环绕立体声音效,具有DNSe功能的动感音效和“Dynamic Range Control”功能的street mode。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 YP-T8V(256MB)
  YP-T8支持MPEG4电影文件播放,拥有1.8英寸26万色TFT彩色显示屏,可横向播放,正面多一半的面积被宽大的屏幕所覆盖,这块屏幕无论是在面积上还是在分辨率上都应当属于目前MP3产品中的颠峰之作。YP-T8具有USB Host功能,也就是可以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和其它具有USB接口的设备连接,传输数据,支持高速USB2.0。YP-T8还支持TEXT文本阅读功能,可阅读诗歌、小说、歌词等文本文件,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通过三星提供的原装充电器或USB线直接与PC连接进行充电,连续播放20小时。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 YP-T8V(256MB)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YP-T8融入了独特的三维动作感应游戏功能,采用3维加速度感应器,进行音乐、动作、游戏相结合的动作感应游戏(Motion Game),无需按键,只用手和身体的摆动,就可尽情享受最新形态的游戏。而且还可以下载专门的新游戏放到YP-T8上进行娱乐。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YP-T8V降低门槛256MB仅卖799元
 
三星 YP-T8V(256MB)

  三星产品在韩系高端品牌中享有盛名,其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称得上一流,这也是它的产品迟迟不肯降价的原因。这次在整个市场的大环境下,三星也开始实行降价策略,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三星 YP-T8V(256MB)

[参考价格] 7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