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超值!奥林巴斯清货DC仅售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9:21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奥林巴斯C-170是一款4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现在已经停产很久了。不过商家手头还有一批存货,现在以899元的超低价格清货。虽说400万像素已经有些落伍,但是几百元就能买到一款奥记的机子,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

[广州]超值!奥林巴斯清货DC仅售899

  奥林巴斯C-17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400万有效像素CCD,等效焦距36.7mm的定焦镜头,4倍数码变焦。奥林巴斯C-170体积非常小巧,外观尺寸为101×52×36mm,重量大约为120g(不含电池及存储卡) 。

[广州]超值!奥林巴斯清货DC仅售899

  奥林巴斯C-170背面的液晶屏尺寸也只有1.5寸,8.5万像素,显示效果一般。但因为没有光学取景器,所以C-170只能使用LCD进行取景奥林巴斯C-170作为一款低端入门机型,在功能配置上还是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除了全自动拍摄,这款相机还支持10种情景模式。通过转盘用户可方便选择包括肖像、风景、夜景、运动、微距、录像等在内10种丰富的场景模式。

[广州]超值!奥林巴斯清货DC仅售899

  奥林巴斯C-170支持USB 2.0传输接口,可以方便的和电脑连接传送照片。奥林巴斯C-170可以方便的和奥林巴斯P-10数码打印机连接输出清晰的照片,对于其它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也可以方便的连接并输出图片。奥林巴斯C-170内置14M内存,支持XD卡存储,采用2节AA电池供电。虽然性能指标偏低,但基本够用,而且C-170千元出头的低廉价位对于那些务实的朋友来说也比较有吸引力。如果大家有意购买,可以到广州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55档看看,咨询电话:020-8757502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