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600元低价 市场最热门数码摄像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8:46 走进中关村

佳能920I 

  佳能920I是今年新推出的入门级产品,25倍的大变焦佳能镜头,令远景拍摄更自由更清晰,而且售价相对来讲比较低廉,大概在2700元左右,所以在低端市场中还是颇受欢迎的。

2600元低价市场最热门数码摄像机推荐(4)


  在外观方面,它延续了佳能今年的9XX系列的风格,设计简洁、大方,注重弧线的运用,使得用户在掌控摄像机时,更加舒服自然。

2600元低价市场最热门数码摄像机推荐(4)

  在配置方面,920I采用了80万像素、1/6英寸的CCD,其动态影像可获得最高53万有效像素,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一块2.7英寸、16:9的彩色LCD,新的宽屏输出显示,无论从取景、拍摄到输出都会获得不同以外的感受,这在入门级产品中是相当难得的。

参考售价:2700元  商家:鼎好2层S2824  电话:82698257。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