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林保怡代表《火舞黄沙》出席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44 天极yesky
Grubby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7日至6月21日举行。作为中国创办最早的电视节,上海电视节充分发挥了电视交流平台的作用,为中国的电视人提供了与国际电视人对话的舞台,也把优秀先进的国际电视理念引入中国,借助上海电视节这个平台,国内外电视界得以有机会进行思想碰撞、资源互换。2006年,历经二十载春秋的上海电视节将迎来崭新的面貌,关注点着力于大众互动性和专业前瞻性。

  面对日剧,韩剧,台剧的大起大落,港剧一直在人们心目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剧情的可看性,其中尤以无线当家演员为人所津津乐道。6月18日,TVB在上海电视节设置展台,特地请来30集香港TVB新剧《火舞黄沙》中的演员林保怡、黎姿、黄德斌与观众见面并为《火舞黄沙》做内地宣传推广。港剧名角林保怡,则是昨日发布会现场最受粉丝欢迎的人物。

林保怡代表《火舞黄沙》出席上海电视节

  对于将《金枝欲孽》里的御医和《火舞黄沙》里的老板进行比较,林保怡说:“他们两个都不像我,没有一部我拍的戏像我自己的。”他还透露说,今年10月就会到内地拍一部时装剧。那么,他会怎样适应内地剧的风格呢?林保怡称:“你跟我说话也知道啦,我现在正在努力地练普通话,效果还不错!”他说,看过的内地剧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宅门》,“内地剧强调演员的内心戏,演员的表演非常精彩,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这样的形式”。

林保怡代表《火舞黄沙》出席上海电视节

  说到这次来上海的不快处,林保怡捂住头作痛心疾首状说:“最遗憾的就是没能见到妮可·基德曼!我才知道她昨天在上海,她的好多戏我都喜欢!”

林保怡代表《火舞黄沙》出席上海电视节

  本次上海电视节介绍:

  精心创设互动环节 激发大众参与热情

  为使本届电视节更贴近大众、贴近生活,使之真正成为人民大众的节日,将在6月18日晚于上海大舞台举办“上海电视节开幕盛典”,以此作为上海电视节诞生20年以来的隆重纪念,并从多方位、多角度展示电视的魅力,让人民大众有机会走近电视节、参与电视节,甚至有机会成为上海电视节上的明星——以此凸现本届电视节“因为有你,所以精彩”的主题,也籍此为上海电视节的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手段内容创新始终 专业要求接轨国际

  为结合中国影视事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本届电视节拟与世界相关展会接轨,特辟新媒体专区,形成节目制作、设备提供和传输载体的互动,并向公众开放,进一步让观众了解、参与上海电视节。电视论坛秉承“全球话题、行业经验”原则,加大关注产业发展的前沿话题,邀请世界权威媒体机构高层参与探讨《传统媒体:面对新媒体的选择》等内容,并设专场论坛着重关注今年电视业热点: 电视节目整合营销、节目模式创新、收视率与媒体等。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由四大主体活动组成,即:“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以及“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

  为了深化上海电视节“国际化、规范化、公正化”的形象并使评奖能够在推动电视创作上发挥更大的力量,今年对电视剧(单本剧/电视电影)和纪录片这两个类别的评奖奖项作了一些调整。目前评奖共收到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205家影视公司和电视台选送的报名节目365部。在报名节目数量增加的同时,本届评奖的报名节目在质量上也有飞跃性的提高,选送的电视剧情节巧妙、表演精湛,纪录片画面精致、立意深刻。本届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的国际评选委员会阵容强大,有来自韩国、美国、法国、以色列、荷兰、日本以及中国七个国家的十位各国影视导演、演员和制片人等艺术家,都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国际影视节目市场

  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举行,占地面积11500平方米。目前展台招展情况非常火爆,已定展台超过80%,国内展商方面除上海文广集团外,CCTV、欢乐传媒、海润影视、金盾等一批重要机构已明确参展,海外部分,美国的华纳、迪斯尼、新闻集团的ESPN、中国香港的TVB等也已递交了展台申请,欧盟、日本、韩国联合展台的代理商明确表示在保持去年规模的基础上,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

  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举行,占地面积11500平方米。期间还将组织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主题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撞击”。为充分发挥市场的功能,今年设备展更名为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同时特辟新媒体专区,并向公众开放。目前,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已有68家公司签订合同和确定报名意向,占参展净面积2992平方米。

  “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

  本届“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仍然秉承“全球话题、行业经验”原则,巩固发展原有三大板块,即白玉兰论坛、白玉兰报告和白玉兰调查。论坛将关注战略合作、提供行业培训。其中,东方国际电视高峰论坛将加大关注产业发展的前沿话题,邀请世界传媒高层讨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对接与整合。专业论坛,围绕今年电视业热点,就电视节目创意、经营与收视的不同环节,全球范围邀请行业精英,分别组织《电视节目的整合营销》、《电视节目的创意》《电视节目的收视率》等三个专场;继续出版“白玉兰”报告:《中国电视娱乐节目市场报告2006-2007》,数据剖析目前全国如火如荼的电视娱乐节目包括真人秀节目; “白玉兰”专业数据调查:《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调查》与市场密切互动。以上活动已邀请了美国迪斯尼-ABC集团、日本最大商业电视台NTV、韩国KBS电视台等业界高层人士参与。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